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滨岩:佛爷构想三英战世界 盛世巴萨仍有缺憾

2011年09月04日12:59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佛爷构想三英战世界 盛世巴萨仍有缺憾

滨岩:佛爷构想三英战世界 盛世巴萨仍有缺憾

滨岩(微博)微博截屏图 [点击进入]

腾讯体育讯 当被《阿斯报》问道“你更愿意和谁搭档?梅西(微博 博客)还是C罗?”内马尔如是答道,“我希望和他们在同一个球队效力,他们都是最好的球星。”内马尔之所以这么回答,因为这个问题太敏感,他想左右逢源。不过内马尔的官方回答,却有可能成为现实,《体坛周报》西甲专家滨岩在其腾讯微博中透露,佛洛伦蒂诺未来的引援计划中既包括内马尔,还包括梅西。另外,滨岩还对现今的巴萨作出点评,很强大,但有缺憾。

佛洛伦蒂诺想拿下内马尔已是众人皆知,但是内马尔的态度总是模棱两可,巴萨和皇马同时追求他,让新贝利难以取舍。最近内马尔开始倾向于转会巴萨,因为巴萨当世最强,也因为他想传承小罗的辉煌。巴西媒体《国家体制》透露,巴萨已经在内马尔争夺战上占得先机。巴萨与桑托斯就内马尔转会达成一致,2013年1月以6000万欧元身价加盟诺坎普。

罗塞尔的如意算盘打得好,佛洛伦蒂诺的野心更大。《体坛周报》西甲专家滨岩在其腾讯微博上表示,“内马尔比较靠谱,希望有一天与梅西,C罗在一个球场作战’,弗洛伦蒂诺想的就大了,三英战世界。”换句话说,弗洛伦蒂诺想把内马尔和梅西同时招致麾下。对此,从滨岩所说的“内马尔比较靠谱”,不难看出,弗洛伦蒂诺同时拿下梅西和内马尔是有可能的。众所周知,弗洛伦蒂诺在转会市场的操作能力不可小觑,03年就曾“虎口拔牙”,将巴萨的猎物贝克汉姆生生抢走。而尽管梅西一直被巴萨标榜“非卖品”,但是在金钱至上的足球世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另外,滨岩还在其微博上对现今的巴萨作出了点评,“巴萨很强,但比拉总时代缺少了一点东西,相对而言拉波尔塔要真实些,“活着的乐趣就是让皇马活得委屈”,这位让弗洛伦蒂诺黯然而去的拉总从无遮拦。罗塞尔想扮会过日子的绅士,但在小法问题上左顾右盼,似乎很省,却付同样的钱,还夺了枪手组队时间。时时威胁“与皇马绝交”,皇马与巴萨有交吗?”

如今巴萨的强大已毋庸置疑,但是完美吗?滨岩给予了否认的答案,罗塞尔时代没有拉波尔塔时代那么真实,失去了那种大开大合的气场。这主要体现在:1、巴萨今夏转会市场上总为一些零头小利斤斤计较,结果并没有得到多大好处,反而得罪了对手;2、与皇马主席佛洛伦蒂诺的口水战,屡屡宣称与皇马绝交,但事实是巴萨和皇马之间已有百年恩怨,根本没有交情。(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