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归化妖星27分 马其顿爆冷大胜希腊

2011年09月04日07: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继此前绝杀克罗地亚后,马其顿再度爆冷,他们凭借下半场的疯狂攻势击败了此前两战全胜的希腊,在首节比赛里,希腊凭借整体的发挥可以频繁杀入篮下得分,首节战罢他们以18-16领先对手,次节上来后,希腊再度拿到前3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但是马其顿此后开始进行还击,他们打出了一波14-5的攻势,待凯马克鲁完成空中接力,半场结束希腊以29-30落后。

下半场马其顿在迈克卡莱布的率领下打得风生水起,而希腊的进攻则是彻底断电,末节比赛马其顿送出一波20-6的疯狂攻势,希腊彻底崩盘,以58-72告负。

马其顿方面麦克卡莱布拿到27分,安蒂奇贡献12分,希腊队福特西斯得到16分,博尤罗尤西斯10分。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