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C组之星:归化神兵勇挫希腊 2米17高塔灭黑山

2011年09月04日05: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2011年男篮欧锦赛继续进行,其中C组进行了三场比赛,其中芬兰凭借凭借卡尔维斯托的爆发大胜波黑,马其顿靠着归化神兵迈克卡莱布的强势表演爆冷击败希腊,而克罗地亚凭借高塔托米奇的超级发挥赢下黑山,以下便是C组之星——

芬兰92-64击败波黑 角色球员立奇功

芬兰在小组赛前两场分别遇到了本组最强的两个对手——克罗地亚和希腊,而最终他们均败下真来,本场碰到波黑,这对芬兰队来说是一个扭转局面的机会,然而在本场比赛里,球队表现最佳的并非是核心攻击手卡波能,而是角色球员卡尔维斯托,此人前两场一共只拿到了6分(其中在对阵希腊时上场10分钟吃到零蛋),然而在这场比赛里,卡尔维斯托却如同变了一个人,他全场比赛打得极富有侵略性,12投6中的命中率以及7投3中的三分球都极为耀眼,如果芬兰队能够有更多的人站出来得分,那么他们将会在后面的比赛里将会好走许多。

马其顿72-58击败希腊 归化神人再展威力

作为马其顿的归化神人,麦克卡莱布再度展示出超级得分手的特质,他如今场均可以拿到21分,仅仅位居NBA(微博)军团(帕克大加索尔诺维茨基、巴尼亚尼以及罗尔-邓)之后,在本场面对希腊的比赛里,麦克卡莱布再度显示出自己超强的冲击力,他的攻击将希腊队的防线冲的七零八落,在下半场比赛里,正是这位归化神兵连拿5分吹响了马其顿进攻的号角,全场他贡献27分,成为了球队胜利的首功之臣。不可否认,如今在麦克卡莱布的率领之下,马其顿俨然成为了本组的搅局者,同时也变成了一支恐怖的黑马。

克罗地亚87-81击败黑山 2米17高塔助克罗地亚过关

克罗地亚本场比赛能够顺利击败黑山,主要得益于他们的内线进攻,其中托米奇全场拿到26分8个篮板,完全统治了禁区。早在2007年的欧洲U20锦标赛上,托米奇便展示出了强大的潜力,这位2米17的大个子技术扎实,作风强硬,头脑清醒,而在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犹他爵士也在次轮第14顺位将其选中,但是托米奇并没有前往NBA,而是继续在欧洲打磨,如今,他已经成为了克罗地亚队内线最为依仗的顶梁柱。

(猫大熊)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