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我依然是最出色的 今晚的比赛太美妙

2011年09月03日22: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尔特:我依然是最出色的 今晚的比赛太美妙

博尔特兴奋夺冠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据《环球体育》报道,今天晚上,所有人的目光都锁定在大邱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的跑道上,因为抢跑而错失100米决赛的博尔特一举洗刷耻辱,轻松夺冠,赛后的他异常的兴奋,并向全世界宣称他依然是最棒的。

在19秒40的时间里,博尔特轻松的拿下金牌,这个成绩与他在2年前所创造的世界纪录只有0.21秒的差距。对博尔特来说,令他兴奋的不仅是拿到冠军,更为重要的是,他既实现了救赎,而且也再次向世人证明,他仍然是那个博尔特,他依然是最棒的。

“我仍然是最棒的,”博尔特在做出庆祝的动作之前说,“这太美妙了。”

比赛之前,博尔特依然显得十分轻松,并且延续着他的滑稽和搞怪路线。而这一次,人们都在盯着博尔特,看他是不是还会抢跑。当然,博尔特不会允许自己再犯这样的错误,通过赛后的统计来看,博尔特的起跑反应时间是0.193秒,他是所有选手中起跑最慢的一个。但就是从那一刻起,一切都步入了博尔特的掌控之中。

“我当时跑的非常努力,我就好像是在对球迷说,‘对不起了,100米让我搞砸了。’”博尔特说。

此外,排在博尔特之后获得200米决赛银牌的是美国人迪克斯,而在早前的100米决赛中,迪克斯也获得了银牌。追溯到2008年奥运会,迪克斯在100米和200米的决赛中分别获得铜牌。

从铜牌到银牌,迪克斯感到很开心,他相信自己仍然有提升的空间。“在北京奥运会上,我获得了两枚铜牌,这一次我获得了两枚银牌,明年(伦敦奥运会)就是金牌了。”迪克斯说。(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