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李艳凤向张文秀传秘诀:以我为主 不用管对手

2011年09月03日18: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艳凤向张文秀传秘诀:以我为主 不用管对手

李艳凤向张文秀传秘诀:以我为主 不用管对手

点击进入李艳凤微博

腾讯体育讯 昨日,2011年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在第7日争夺中,中国女子链球选手张文秀(微博)以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今天(9月3日)下午,李艳凤(微博)在微博中为张文秀的比赛提前预热,并预祝在晚上的决赛中获得胜利。

昨天早上,在女子链球的资格赛中,张文秀仅仅投了一次,就以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上午10点,预赛开始,张文秀霸气十足,链球在空中直往70米的标志飞,观众们欢声雷动。电子屏幕上显示74米17的成绩,张文秀穿上衣服,不再进行另外两次试投。

张文秀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这个项目的第三名。今年6月,张文秀创造了亚洲纪录,应该说目前状态不错。张文秀的对手,成绩也非常不错,古巴的莫雷罗投出了73米29的成绩,阿根廷选手则投出了自己的赛季最佳战绩72米70。世界纪录保持者、有79米水平的海德勒以71米48预赛第5的身份进入了决赛。

在进入决赛的选手中,有8人超过了71米,其中6人是一投就结束了比赛。应该说,今天晚上的决赛,各国参赛运动员实力不俗,张文秀能无正常发挥水平,直接关系到最终的成绩。因此,下午李艳凤在微博提前为好友的比赛预期起来,“张文秀几点决赛呀?加油球球八十米,期待你胜利的。”随后,已经有在世锦赛上摘金经验的李艳凤,向张文秀传授了夺金秘籍,“场上我老大,不用关注对手。”显然,以我为主的战术,就是李艳凤摘金的关键。

张文秀是中国代表团中世锦赛资历最老的,此前她的个人最好成绩是大阪世锦赛的第三名。别看张文秀资格挺老,但其实她年纪可不大,25岁的她今年以来成绩一直不错,今年六月在国外训练的她曾经扔出了75.65米的个人最好成绩。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