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力挺阿联:他容易被误解 热火或成新东家

2011年09月03日1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在ESPN今天的联盟所有球员排名当中,易建联排在第280位,被讽能进入“椅子男”排名的前五位。但是ESPN另一位专栏作家大卫-索普却力挺易建联,他认为易建联很容易被人们误解,并表示在这次停摆结束之后,或许易建联会去迈阿密热火——

索普是在点评一些能提升自己在联盟中的排名的球员中对易建联做出这番点评的,他说道:“我可能有些偏见,我知道这位年轻人有多么优秀,从我个人来讲我还是比较喜欢他。他也许是我曾经遇到过的最容易被人们误解的球员,看上去他绝对还没有完全融入到美国文化当中。”

易建联为什么还没有完全融入到美国文化当中?可能首先就是还没有过语言关。“上赛季他居然听懂了教练所说的25%的话,那大概是他第一个能做到这一点的赛季。”索普继续说,“这就是为什么他在土耳其世锦赛上有如此优秀的表现的原因,中国男篮的主教练也是美国人。”

而对于易建联上赛季在奇才的表现,索普也给予了肯定。“上赛季他在奇才打出了非常扎实的防守,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次。”索普说,“他仍然有着怪胎般的运动能力,他仍然有着巨大的投篮范围。”

索普非常看好易建联的未来,并表示他有可能成为热火三巨头的助手。“现在,易建联可以加强防守,他一定能找到一支能打进季后赛、需要射手和防守的球队作为自己的新东家,而且能成为固定的轮换球员。”索普说,“一些球队管理人员经常问我,为什么易建联不去迈阿密?在这次停摆结束之后,也许他就会去。”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