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替补席位置不够 中方教练被卡马乔"请"上看台

2011年09月03日10:26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方教练被卡马乔“请”上看台

由于卡马乔并没有明确主力替补队员,在昆明的队员中除了因伤无法出场的荣昊,全部队员都被留在了替补席上。替补席的位置明显不够,队医都只能搬着板凳坐到了替补席边上。

这直接导致了很让人费解的一幕,一直带队两年多的助理教练傅博和区楚良只能空手坐到了看台上与记者一起看球。此时的替补席上,没有留下一名对队员熟悉的教练。下半场,当中国队1比1平时,陈涛走到替补席喝水,跟他交流的是卡塞伦,而陈涛显然不明白教练在安排什么,只能一直喝水。对于这样的安排,一名曾经担任多年中超主教练的教练对成都商报记者说:“这到底怎么会事情,他刚来很多东西不熟悉,再怎么都应该要安排一名熟悉队员的教练在替补席,这样交流起来也方便很多。而且区楚良是守门员教练,一旦场上守门员位置出现什么问题,谁去管?”

习惯于在高洪波时代经常站起来招呼队员的傅博在看台上与荣昊和记者坐在一起,看着场上的局面,他的表情明显很焦急,而此时他的焦急丝毫没有意义。下半场,新加坡队两次进攻很有威胁,杨智一次出击扑球,球回弹险些进球,这让区楚良在看台上只能看着。

国青主帅话里有话:球队变化太大

作为中国足协聘请的国青队主教练里克林克,昨天他与助理教练黎兵一起出现在看台上观看比赛。上半场结束后,在与记者聊起比赛时,里克林克欲言又止,“我不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不方便评价。如果是我带的青年队战胜了日本队,我很乐意说话。我感觉场地不太好,很影响发挥。”当记者询问,卡马乔的国家队与之前高洪波国家队的差别时候,里克林克说道:“我感觉变化还是有些大”。

一直在观看比赛的黎兵看完上半场以后也感觉到了国家队的变化,“可能是队员有些改变,上半场球队没有洪波带队时打得流畅。原来比赛两个边路打得很漂亮,今天进攻上没有亮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