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里克林克批场地太差! 反赞对手称国足很吃力

2011年09月03日08:59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张晓敏)中场休息时,数十名双方替补球员和场内工作人员一起冲进球场,手脚并用将翻起的草皮重新铺整好。看到这一幕时,现场观战的中国国青队主教练里克林克坦言拓东体育场场地太差:“我没有看清中国队第一个失球,但我想说的是拓东的草坪太差了,球不停地蹦。”

谈到比赛,里克林克直言:“我不是国家队的主教练,不方便多说。我想强调的是,足球很多情况下是无规律可循的,不是说你排名高,你的胜算就大。新加坡队阵型保持得很好,他们几个大个子球员表现很突出,争顶头球时,我看不出他们有什么劣势。”

在中场休息时,里克林克认为下半场只要中国队打入两球即可:“比赛非常难打,中国队非常吃力。”

比赛结果居然如里克林克所料,中国队下半场凭借郑智和于海的进球,最终2比1获胜。不过,中国队的进球来得相当艰难,并且曲波主罚的点球被扑出时甚至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现场球迷不断地向场地内抛喇叭,并伴有粗口,而中国队不少队员和福特宝的工作人员也掩面做痛苦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