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新秀签约法国球队 获两月合同可重回休城

2011年09月03日08: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作为火箭今夏第二轮选中的新秀,钱德勒-帕森斯已经同意了法国绍莱俱乐部提供的为期两个月合同,这也可以给他提供足够的选择空间,如果NBA(微博)停摆结束,帕森斯可以前往火箭训练营报到,如果停摆仍然持续,那么他则是可以继续留在海外打球。

帕森斯将会在下周早些时候加入绍莱俱乐部,而如果NBA停摆结束,他最早可以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3日选择跳出合同,“这对这支球队非常有益,同时对钱德勒(帕森斯)而言也是个非常棒的签约。”帕森斯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微博)斯特恩说道,“他将会为这支优秀的球队效力两个月,而在这期间,我们也将会看看究竟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对于他的签约,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帕森斯和绍莱俱乐部的谈判早在上个月时曾经陷入过僵局,而由于球队伤病问题严重,所以绍莱在本月再度重新召唤这位来自佛罗里达大学的前锋,如果停摆在NBA赛季正式开始之前仍然未能结束,那么帕森斯可能会和这支法甲球队签订一份更长期的合同,但是据巴特尔斯特恩声称,如今双方还并没有谈及后续合同的事项。

从双方签订的合同来看,绍莱队已经给予了帕森斯最大的照顾,火箭新秀可以根据停摆的具体情况选择短时或是长期留在这里,对此巴特尔斯特恩也代替帕森斯对绍莱队表达了感谢之情,“我很感激他们如此通融,能够在停摆结束后给予钱德勒回归NBA联盟的机会。”巴特尔斯特恩说道,“他将会有机会为这支伟大的球队做出贡献,他能够帮助他们获得欧洲联赛的资格。”

在上赛季效力佛罗里达大学时,帕森斯场均可以贡献11.3分7.8个篮板,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火箭以总第38顺位将其收入麾下,这位身高2米06的小前锋也被认为是未来的潜力股,早前帕森斯就曾经和火箭球员康特尼-李在一起完成试训,但是如今NBA陷入停摆期,这位新秀也苦于没有机会锻炼自己,在如此情况下,选择签订一份短期合同前往海外作战也不失为一种明智之举。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