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加索尔点评欧锦赛五劲敌 诺天王领军惨遭无视

2011年09月03日07: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保罗-加索尔眼下正在率领着西班牙国家队出征男篮欧锦赛,他通过电子邮件接受了《洛杉矶时报》记者的采访,他点评了西班牙在欧锦赛上的五大劲敌,而诺维茨基领军的德国则不在此列,同时他还积极赞扬了弟弟马克-加索尔与新援塞尔吉-伊巴卡(微博)

问:你对整个欧锦赛有怎样的展望?

加索尔:我们是卫冕冠军,我们希望再拿冠军。我们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有足够的深度,平衡性以及对冠军的渴望。如果我们想再次问鼎,那么必须击败许多出色的球队。

问:西班牙队拥有最棒的天赋吗?

加索尔:如果不是最棒的,那是因为这里有太多的强队,当然了我们依然会是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有许多才华横溢的家伙,有许多NBA(微博)现役以及未来有希望进入NBA的球员。

问:那些球队会是你们的劲敌呢?

加索尔:立陶宛,土耳其,希腊,塞尔维亚以及法国,他们都是非常有天赋的球队。不少球员都身经百战经验丰富,还有许多潜力无穷的年轻球员,他们都十分渴望胜利。每支球队的打球方式都不尽相同,每一个对手都有不同的挑战。

问:和你弟弟马克-加索尔并肩作战的感觉如何?

加索尔:有机会和他一起打球感觉很特别,他已经成为NBA举足轻重的一位球员。现在他不仅仅在展示天赋和统治力,也拥有了十足的经验。

问:因为你和你弟弟再熟悉不过了,你们俩是如何彼此互补的?

加索尔:我们都非常了解彼此的特点,我们都有中距离跳投以及篮下的终结能力。

问:塞尔吉-伊巴卡的加盟为西班牙带来了哪些元素?

加索尔:伊巴卡是一位很有天赋,很有力量的球员,他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帮助,尤其是在防守端。伊巴卡的进步很快,他每天都在努力训练着,我非常高兴他能加入,他所做的这一切都让人吃惊,每天都在提高。

问:有的球员依靠归化代表其他国家参加国际大赛,你对此怎么看?

加索尔:这并不稀奇,在欧洲非常普遍,全世界也在通用。毫无疑问,我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举动,就像伊巴卡加盟西班牙这样,我们会越来越多地看到类似的情况出现。

(旋木)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