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B组战报:塞尔维亚末节逆转 意大利终取首胜

2011年09月03日06: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2011年立陶宛欧锦赛今日继续进行中,在公认的死亡之组中,德国和法国狭路相逢,最终在托尼-帕克的带领下,法国笑到了最后。而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实力强劲的塞尔维亚队豪取三连胜,而意大利也迎来了本届欧锦赛的首场胜利。

塞尔维亚89-80以色列

全场比赛如同噩梦般的特奥多西奇将糟糕的状态传递给了全队,被以色列队打出7-1开局,尽管此后进攻有所改善,但首节战罢,以色列队依旧以25-22领先塞尔维亚队3分。状态有所反弹的塞尔维亚队在次节伊始将比分紧咬,但关键时刻以色列再度轰出12-0进攻高潮,从而再度将分差拉开,半场战罢,塞尔维亚队35-41继续落后。

易边再战,特奥多西奇继续神游四海,塞尔维亚队进攻更多依靠科斯蒂奇和萨瓦诺维奇,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53-58进入到末节。在全场比赛结束前还有5分44秒之时,塞尔维亚队凭借罚球命中将比分反超,终于夺回主动权,此后以色列队方寸大乱,而塞尔维亚队则愈战愈勇,最终将比分定格在89-80。

塞尔维亚队特奥多西奇7投0中,仅凭罚球得到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萨瓦诺维奇24分,科斯蒂奇18分和7篮板。以色列队哈尔佩林18分,尼斯米16分和9助攻。

意大利71-62拉脱维亚

拉脱维亚先发制人,进攻端内外开花,使得首节比分始终领先意大利队。关键时刻,球队头号球星巴尼亚尼挺身而出,一人连砍5分,帮助意大利将比分追至18-21。其中14分是巴尼亚尼一人所得。巴尼亚尼发威,两位小弟加里纳尼和贝里内利自认不甘示弱,连续投篮命中,使得意大利轻松将比分超出。但半场结束前,拉脱维亚仍以33-31领先意大利。

两队在第三节中陷入了胶着状态,主攻阵地反复易手,比分多次出现平局。关键时刻,凭借着贝里内利的两罚全中,帮助意大利带着两分优势进入到末节。在巴尼亚尼的带领下,意大利队轰出8-1冲击波,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两位数范围,此后拉脱维亚大举反击,但意大利队顶住了压力,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由此,他们也获得了本届欧锦赛的首场胜利。

意大利队巴尼亚尼砍下36分和7个篮板,贝里内利11分和5篮板,加里纳尼7分和9篮板。拉脱维亚队库克希克斯19分和6篮板。

(胡氏原创)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