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欧预赛-英格兰3-0保加利亚 鲁尼两球铁卫破门

2011年09月03日04: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预赛-英格兰3-0保加利亚 鲁尼两球铁卫破门

鲁尼单箭头突前进两球交足功课 点击进入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在2012欧锦赛预选赛G组的一场交锋中,英格兰做客索菲亚瓦西里-列夫斯基国家体育场3比0大胜保加利亚,继续排名小组榜首。第13分钟,加里-卡希尔为英格兰首开纪录。第21分钟,鲁尼再下一城;半场补时阶段,鲁尼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欧锦赛预选赛G组已经进行了5轮交锋,英格兰和黑山同为3胜2平积11分,英格兰以净胜球的优势暂列小组头名。本轮英格兰的对手保加利亚战绩仅为1胜2平2负积5分排名倒数第二,面对这样的对手,英格兰若想和黑山争夺一个直接晋级决赛圈的资格,必须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历史上双方共有9次交锋记录,英格兰5胜4平保持了不败战绩,其中在欧锦赛预选赛中有过5次对阵,英格兰取得3胜2平的成绩。本次预选赛的首回合,英格兰在新温布利球场4比0大胜保加利亚。

今天英格兰排出4231阵型,锋线上鲁尼突前,沃尔科特、阿什利-扬和唐宁构成第二攻击梯队,帕克巴里双后腰。后卫线上,加里-卡希尔和特里搭档中卫,阿什利-科尔和斯莫林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哈特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英格兰首先开球。第5分钟,M-佩特罗夫禁区外尝试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阿什利-扬禁区内回敲,阿什利-科尔的射门被保加利亚后卫挡出底线。随后英格兰利用角球机会在对方门前形成混战,巴里禁区外送出绝妙直塞球,加里-卡希尔停球后倒地捅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英格兰1比0领先保加利亚。

第19分钟,M-佩特罗夫禁区左侧尝试射门,球偏出右门柱外。第21分钟,鲁尼禁区外的远射打在保加利亚后卫身上弹出。随后唐宁右侧角球传中到禁区中路,鲁尼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左上角,英格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5分钟,鲁尼中路斜传转移,唐宁右侧插上后回传,巴里调整后远射,球被保加利亚后卫封堵。

第38分钟,M-佩特罗夫禁区外左脚尝试远射,球被哈特稳稳抱住。上半场的补时阶段,帕克奋不顾身封堵住对方的远射,随后沃尔科特从后场带球长驱直入,他在禁区前沿将球分到右侧,阿什利-扬随即传中到禁区后点,鲁尼轻松推射空门命中,英格兰在半场结束时3比0领先保加利亚。

易边再战,保加利亚用萨尔莫夫换下班达罗夫斯基。第50分钟,保加利亚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伊万诺夫接应传中后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第54分钟,S-佩特罗夫角球传中,米拉诺夫的头球攻门被哈特神勇扑出。一分钟后英格兰也有机会,沃尔科特传中,唐宁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56分钟,帕克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米哈伊洛夫神勇扑出。第61分钟,保加利亚用博日洛夫换下根科夫,英格兰则用米尔纳替下了阿什利-扬。第66分钟,巴里斜传禁区中路,鲁尼跃起头球攻门,米哈伊洛夫将球没收。第71分钟,鲁尼送出妙传,但沃尔科特的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79分钟,英格兰用兰帕德换下巴里,随后保加利亚则用马奎尼奥斯替下波波夫。第83分钟,英格兰用亚当-约翰逊替下沃尔科特。最终,英格兰3比0大胜保加利亚。

双方出场阵容:

保加利亚(4-4-2):

门将:13号米哈伊洛夫

后卫:11号班达罗夫斯基(46分钟,8号萨尔莫夫)、4号扎内夫、5号波杜洛夫、16号米拉诺夫

中场:15号伊万诺夫、7号吉奥吉耶夫、17号马丁-佩特罗夫、19号斯蒂利扬-佩特罗夫

前锋:9号波波夫(80分钟,6号马奎尼奥斯)、20号根科夫(61分钟,22号博日洛夫)

英格兰(4-2-3-1):

门将:1号哈特

后卫:2号斯莫林、5号加里-卡希尔、6号特里、3号阿什利、科尔

后腰:4号帕克、8号巴里(79分钟,16号兰帕德)

中场:7号沃尔科特(83分钟,17号亚当-约翰逊)、9号阿什利-扬(61分钟,15号米尔纳)、11号唐宁

前锋:10号鲁尼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