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帕克32分压倒诺维茨基 B组巅峰战法国胜德国

2011年09月03日03: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克32分压倒诺维茨基 B组巅峰战法国胜德国

帕克力压德国战车【点击查看组图】【进入欧锦赛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欧锦赛继续进行,B组小组赛迎来重头戏,法国与德国狭路相逢。双方上半场势均力敌,第三节帕克勇不可挡,他率队打出17-6的高潮,将分差拉开。三节打完法国就已经领先18分之多,德国在第四节一度将差距缩小为10分,但是他们无法更进一步,最终法国以76-65击败德国,获得三连胜,德国此前的两连胜被终结。

本场比赛,法国帕克得到32分6次助攻,诺阿8分7个篮板,巴图姆14分,格拉贝尔10分;德国诺维茨基砍下20分6个篮板,卡曼8分5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德国率先进入状态,诺维茨基连续中投得分,卡曼内线强攻得手,而法国帕克则数度跳投不中,开局德国11-2领先法国。该节中段,法国球员恢复手感,塞拉芬上篮得分,帕克两罚全中并转身跳投命中,帮助球队打出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分。该节末段德国诺维茨基突破上篮得分还造成犯规,他加罚命中以后,首节德国16-12领先法国结束。

第二节德国卡曼率先得分,接着舒维泽曼罚球两罚全中,而法国诺阿演砸了一次志在必得的扣篮,导致球队士气下降。法国请求暂停后,帕克开始发威,他强行突破上篮得分,接着又跳投得手并命中三分球,法国终于将比分反超。该节末段帕克两罚全中,上半场打完德国28-29落后于法国结束。上半场诺维茨基砍下12分,帕克得到15分。

第三节鸣哨后法国迪奥跳投得分,而德国哈曼用“打三分”做出了还击。此后,德国在进攻端陷入困境,而法国帕克投入三分,诺阿也上篮得手并两罚全中,法国打出17-6的高潮,将比分改写为46-34。德国越打越慌乱,命中率下降,而法国帕克两罚全中,三节打完德国40-58远远落后于法国。

第四节德国舒维泽曼突破上篮得分,帮助球队将差距缩小为16分,但是法国寸土不让,帕克跳投得手,巴图姆上篮得分后,帕克助攻特拉奥雷上篮得手,法国将优势扩大为19分。德国舒维泽曼三分远投命中,诺维茨基四罚全中,帮助球队打出小高潮,一度将差距缩小为10分,但是比赛时间所剩无几,随着法国巴图姆完成扣篮,大局遂定,最终德国以65-76不敌法国!

(船王)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