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法国连胜却埋一隐患 巴图姆:失误会付出代价

2011年09月03日02: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篮球欧锦赛昨天进入第二天交锋,法国、西班牙、德国等拥有NBA(微博)大牌球星的球队都取得了胜利。不过开拓者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对法国队的获胜还是感到不满,他认为如果继续这么打下去,法国的连胜将被终止。

法国队以85比68轻取以色列,赢得了小组赛两连胜。托尼·帕克得到了21分和8次助攻,巴图姆15分和6次抢断。但巴图姆赛后却说:“虽然赢了,但我们丢了很多球,有很多失误。替补的5人组犯了不少不该有的失误,如果放在下场比赛,这可能会让我们付出失败的代价。在更衣室,我们好好地谈了这个问题。”

小加索尔领军的西班牙依然在前进,他们以87比73战胜葡萄牙。大加索尔出战19分钟,9投8中效率极高,砍下20分5个篮板;小加索尔砍下10分9个篮板。德国队以76比62力克贝里内利和加里纳利领军的意大利队。本场比赛,德国队比对手多了10次失误,这差点就让他们输掉了比赛。快船中锋卡曼砍下17分17个篮板,诺维茨基也得到了21分12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德国全场只有1个前场篮板。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