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德国VS奥地利首发:克洛泽单箭头 厄齐尔领衔

2011年09月03日02:1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02:45,2012欧洲杯预选赛A组,德国队坐镇傲夫沙尔克球场迎战奥地利,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小组赛前7轮,德国获得全胜的战绩领跑积分榜,领先排名第二的比利时10分。和奥地利一役,只要德国能够在主场击败对手,他们就将提前两轮晋级欧锦赛决赛圈,同时也将成为除了东道主之外第一支晋级的球队。为了这个目标,勒夫在赛前已经下达了必胜令。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比较明显,因此赛前德国媒体也普遍认为,勒夫的球队在此战后出线没有任何悬念。

历史上双方共有34次交锋记录,德国21胜6平7负占据明显优势,在上届欧锦赛决赛圈小组赛中,德国曾以1比0力克东道主身份出战的奥地利。此役,勒夫排出4231强阵,老将克洛泽一人突前,托马斯-穆勒、厄齐尔和波多尔斯基在身后策应,小猪和托尼-克洛泽坐镇后腰,诺伊尔把守大门。奥地利方面,阿劳托维奇和哈尔尼克联袂,波加特茨坐镇后防。

双方出场阵容:

德国(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3-霍维德斯、5-胡梅尔斯、14-巴德斯图贝尔、16-拉姆

后腰:7-施魏因斯泰格、18-托尼-克罗斯

中场:13-托马斯-穆勒、8-厄齐尔、10-波多尔斯基

前锋:11-克洛泽

替补:12-维泽、6-罗尔费斯、9-舒尔勒、17-默特萨克、19-格策、20-博阿滕、23-卡考

奥地利(442):

门将:1-格拉策

后卫:17-克莱因、22-谢美尔、4-波加特茨、5-富切斯

中场:13-达格、14-鲍姆加特林格、8-阿拉巴、18-罗耶尔

前锋:19-哈尔尼克、7-阿劳托维奇

替补:23-格鲁瓦尔德、3-施拉梅尔、6-韦伯、9-霍费尔、10-尤佐维奇、11-扬斯切纳、20-迪邦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