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淡定哥竟变咆哮帝! 斗士卡马乔首秀怒摔背心

2011年09月03日0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日昆明讯(记者厉诚、秦云(微博)、宫云捷、姚磊) 卡马乔终于恢复了我们印象中铁血教练的本色,与训练中那个表情严肃但却很少动怒的形象截然相反,比赛由头至尾,西班牙人就是一个激情四射的斗士,“生命不息,咆哮不止”。

赛前的卡帅有点忐忑不安,因为拓东草坪的质量太让他操心。傍晚六点一刻,也就是球队大巴抵达赛场之后,他第一时间和助手加斯帕以及加列戈进入场地,狠狠地在边线处的草坪踩了几脚,然后摇摇头独自走向了更衣室,显然他对比赛场地的条件很不满意。

比赛正式开始后,卡马乔表现的比较平静,稳稳地坐在教练席上。但耐心仅仅维持了10分钟,卡马乔再也坐不住了。他开始不停地挥舞着双手,提醒杨旭注意站位,向李玮锋大喊把阵型往上压。我们都知道卡马乔是个很怕热的人,对比新加坡主帅一件简单的T恤衫,卡马乔西装革履裹个严实。一番丰富的肢体语言过后,已经大汗淋漓,坚持不脱上衣的他不停地拿面纸擦汗。

比赛过了半小时后,卡马乔的嗓门越来越大,逐渐转为怒吼。他呼扇着两支胳膊,指责球员,不满裁判,为失球无奈,也为点球欢呼。

这是西班牙人的首秀,不仅队员紧张,其实卡马乔本人更紧张。下半场开场后,卡马乔不停地在边线和教练席之间往返,起身坐下再起身再坐回去。不知是什么时候,他手里多了一件替补球员脱下的橙色背心。他一会把背心往地上摔,一会又拿起来垫屁股,最后直接用它来擦汗。心理学上说,当一个人紧张的时候最直接的症状就是焦虑,不由自主地摆弄手里的物品,卡马乔死命抓住背心绝不放手无疑就是最好的表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