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邓卓翔伤愈无惧竞争 鲁能热身松江苦练定位球

2011年09月02日23: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 山东鲁能(微博)的队员们上午在基地内继续训练,而这一上午的训练 ,鲁能主帅马季奇都是在重点强调和练习任意球战术。下午鲁能队员们选择了休息,晚上鲁能诸将基本上无一例外地关注了国足与新加坡队的比赛,而无论是前锋韩鹏(微博 博客)还是中场伤愈归来的邓卓翔(微博)都这样表示,“国足第一场这么重要的比赛,赢下比赛、拿下三分最重要。”

作为高洪波时期国家队进攻核心的邓卓翔,小因伤缺席了本场国足的训练以及比赛,对于这场比赛,邓卓翔表示,国足第一场比赛结果其实是最重要的,而在最近一段时间,邓卓翔一直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因此也错过了国家队的本场重要比赛,但是目前已经跟队训练,进行恢复,而据记者了解,邓卓翔在2日上午的训练中也是正常参加,目前伤病已经无大碍。

中国男足在本场比赛之后,邓卓翔在接受采访时候赛后评价道,“这样重要的比赛,其实结果是最重要的,过程可能不是很好,新教练卡马乔来的时间也比较短,他的战术思想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体现出来,相信我们球队会越走越远。”

对于球队的表现,邓卓翔这样评价,“新加坡一上来体能状态很好,拼得也比较凶,下半场对手体能下降后,我们队的表现就好了很多。”而谈到相同位置的陈涛,邓卓翔表示自己无惧竞争,“有竞争很正常,大家都能好好发挥,我现在也没去多想,毕竟自己刚刚恢复,我什么时候能复出出场比赛都还不知道,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好好恢复训练。”

另外,据记者了解,鲁能泰山在3日下午就将与天津松江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天津松江队2日已经抵达济南,无论是天津队还是鲁能都想利用这样一场热身赛寻找各自的最佳状态。(小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