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李玮锋:卡马乔是好教练 责任全由我一个人扛

2011年09月02日23: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日昆明讯(记者厉诚、秦云(微博)、宫云捷、姚磊)作为目前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队长李玮锋在赛后表示困难由他来扛,责任由他来担。

记者:今天的比赛,你觉得全队的表现如何?

李玮锋:这是国家队的20强赛的第一场比赛,很难打。中国队已经七八年没有进过决赛圈了。队员们都背负着很大的压力,赢球最总要,这毕竟是个好的开始。

记者:上半场情况被动时,球队怎么调整的?

李玮锋:可能队员还是有些紧张吧。毕竟好长时间没打大赛了

记者:看到卡马乔教练在场上非常着急,他对你们喊得最多的是什么?

李玮锋:他给了我们很多的鼓励。让我们尽量把速度提快,队型往前压。

记者:给自己今天的表现做个评价。

李玮锋:我还是新闻发布会上的那句话。我一没有想到能从回国家队,二没有想到自己能担当队长一职。经历了很多事情,我觉得少说一点,默默地多做一点。作为球队最年长的队员,我愿意把困难扛在肩上,也愿意承担更多的责任。

记者:今天球场的草坪有没有影响到队员的发挥?

李玮锋:球场没什么好不好的。

记者:你对卡马乔教练有何印象?

李玮锋:他是个好教练,但留给他的时间太短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