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组图:国足2-1胜新加坡 李玮锋送礼于海绝杀

2011年09月02日2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晚,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开打,中国男足坐镇主场昆明迎来小组首个对手新加坡队,第32分钟,李玮锋后场传球失误导致新加坡反击打进一球,半场结束中国队出人意料的以0-1落后,下半场风云突变,第54分钟,曲波罚丢点球,不过卡马乔的两次换人为中国队扭转战局,第67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于大宝为中国队再次赢得点球机会,同样刚刚替补出场的郑智将球罚进追平比分,第73分钟,又是郑智和于大宝联手进攻导致于海补射空门完成反超,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最终2-1惊险逆转新加坡,艰难的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