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请全国教练裁判吃饭 感谢支持我工作

2011年09月02日18: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请全国教练裁判吃饭 感谢支持我工作

点击进入李永波微博

腾讯体育讯 2011年“ 李宁杯”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于8月31日-9月7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全国羽毛球教练、运动员以及裁判们相聚在北京,趁这个机会,国家羽毛球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在微博上表示,今晚将宴请全国教练和裁判吃饭,以感谢一直以来对他工作的支持,同时也分享今年在苏杯和世锦赛上收获的荣誉。

今年的全国锦标赛团体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办,北京市竞赛管理中心、朝阳区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22支优秀代表队的460余名专业羽毛球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将先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循环淘汰赛、之后再进行排名赛,所有参赛团体均会参加决定排名的比赛,根据最终的成绩排定名次。排名赛将于9月5日开始、冠亚军争夺将于9月7日上演。

这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全国性羽毛球团体赛事,本次比赛不仅为年轻队员积累了大赛经验,更为他们积极备战明年伦敦奥运会、走向国际赛场提供一次绝佳的锻炼机会。而国家队的教练也到现场观战,为国家队寻找后备人才。

借这次全国从事羽毛球事业的工作者集聚北京之际,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微博中表示,为了表达一直以来各个基层工作者对他的支持的谢意,他将在今晚宴请这次来到北京的全国教练和裁判:“今晚要好好请全国教练和裁判吃饭、感谢对我工作的支持,也一起共享今年苏杯卫冕和伦敦世锦赛的好成绩、兄弟姐妹们干杯、为我们的羽毛球事业一起努力。”

今年国羽共出战两项世界大赛,一项是五月份的苏迪曼杯,当时国羽以全胜的战绩成功卫冕,而四连冠的佳绩更是平了国羽在该项比赛的历史最佳战绩;第二项就是上个月刚结束的世锦赛,结果国羽继去年巴黎世锦赛之后,再度包揽五项冠军,两项世界大赛均圆满完成任务,成绩的获得与全国羽毛球工作者的努力分不开,也正因为如此,作为国家总教练的李永波要对全国教练的裁判们表示一下自己的感谢之情。(whitney)

相关微博:

  • 今晚要好好请全国教练和裁判吃饭、感谢对我工作的支持,也一起共享今年苏杯卫冕和伦敦世锦赛的好成绩、兄弟姐妹们干杯、为我们的羽毛球事业一起努力。
    2011-09-02 17:32:1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