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前湖人内线正式加盟辽宁 曾助科比夺NBA冠军

2011年09月02日17: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湖人内线正式加盟辽宁 曾助科比夺NBA冠军

湖人内线鲍威尔正式加盟辽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约什-鲍威尔成为第三位加盟CBA的NBA(微博)现役球员!据最新消息,前NBA湖人队内线球员鲍威尔已经与辽宁队正式签订工作合同。目前鲍威尔正在办理来华的相关签证,预计将于9月10日左右抵达辽宁与球队汇合。

据了解,辽宁队看中的是鲍威尔在内线的强攻能力。虽然他在湖人队只是替补球员,但这样的内线悍将在所有的NBA自由球员中,依旧称得上是凤毛麟角。在一番衡量后,辽宁方面给出了一份报价合同。双方在经过讨价还价后终于达成一致。

签约完成后,目前身处美国的鲍威尔正在着手办理来华的相关签证。按照计划,他将于本月10日左右抵达辽宁。由于辽宁和鲍威尔签订的是赛季合同,因而他们希望鲍威尔能尽早和球队会合,后者也答应了辽宁队的这一要求。

实际上,早在两个月前,鲍威尔的经纪人就将他推荐给了CBA辽宁队。只是在当时,中国篮协尚未出台新赛季的外援政策,因而双方的谈判只是停留在接触阶段,并无实质性的进展。此外,鲍威尔还和新疆队、浙江广厦队、佛山队等CBA球队有过接洽。

鲍威尔今年28岁,身高2.06米,体重109公斤,司职大前锋。2003年,鲍威尔参加过NBA选秀,可是当时他遗憾落选,最终只能去欧洲联赛打球。两年之后,鲍威尔重返NBA,并在小牛步行者勇士快船老鹰等球队飘零。2008-09赛季和2009-10赛季,鲍威尔在湖人找到了自己的位置,那段时间他曾多次在球队面临内线伤病的情况下挺身而出,为科比两次夺冠做出了贡献。上赛季,鲍威尔效力于老鹰,他场均出场11.6分钟,得到4.1分2.5个篮板。

鲍威尔擅长进攻,他的到来将让辽宁在内线拥有了一个重型杀器。由于辽宁本就拥有众多外线好手,鲍威尔的加盟将使得球队内外线进攻更趋均衡。这样以来,继厄尔-克拉克和威尔森-钱德勒之后,鲍威尔将成为第三位在NBA停摆期间来华征战的现役球员。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