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青岛啤酒双喜临门 林丹王适娴获网络人气大奖

2011年09月02日17: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日讯(记者肖苑玫)今天下午,中国羽毛球协会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召开了“东风雪铁龙·2011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结表彰大会,青岛啤酒俱乐部“双喜临门”:第二次捧起了金灿灿的冠军杯及10万元奖金,该俱乐部主力战将傅海峰(微博)凭借92%的出场率和92%的胜率当选最佳表现运动员。

本赛季青岛啤酒俱乐部赢得并不轻松,由于其他各俱乐部在本赛季加大了引援力度,实力较上赛季有明显提升,这给青岛啤酒的卫冕之路增加了很大的难度。第一阶段青岛啤酒以5胜2负的战绩排名首位,第二阶段由于主力队员伤病等原因战绩、排名有所下滑,最终排名第四。所幸,第一阶段的出色表现,最终青岛最终还是获得了总冠军,成功卫冕。中国羽协向其颁发了一座金光闪闪的奖杯和10万人民币的奖金以资奖励。另外,该俱乐部的主力战将傅海峰在羽超联赛期间继续与沈烨搭档,这是两人合作的第二个赛季,随着俩人个性的熟知、默契的增加,“枫叶”组合威力陡增,胜率高达92%,作为主导者的傅海峰由此成为“最佳表现运动员”,当之无愧!中国羽协为其颁发了水晶奖杯和1万元人民币的奖金,由于大会期间正值国家队训练课,傅海峰的奖项由俱乐部人员代领。

湖南湘财证券俱乐部长沙赛区、上海兹韦克俱乐部上海闵行赛区被评为优秀赛区,江苏尤尼克斯俱乐部大丰赛区和浙江银江俱乐部温州赛区被评选为最具人气赛区,湖南湘财证券俱乐部和浙江银江俱乐部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中国羽协均为上述奖项获得者准备了精美的奖杯和奖金。

由羽超联赛组委会与腾讯体育联合推出的网络人气男女选手评选结果在今天正式公布,八一东凌粮油俱乐部的林丹(微博 博客)和江苏尤尼克斯俱乐部的王适娴(微博)雀屏中选,他们分别获得了一座奖杯和6000人民币的奖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