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打亚洲队要快速多变 张磊灵巧获信任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菲菲) 大奖赛总决赛溃败,让外界对中国女排的期待值一落千丈。虽然处境尴尬,但该准备的比赛还是得准备,毕竟距离亚锦赛开幕已经只剩下半个月了。俞觉敏此前所称的“阵容变动”也终于揭晓了答案:替补接应邱亚楠离队,顶替她的是上海队的 张磊。“把张磊调回来,是因为她脚步比较灵活。”俞觉敏坦言,对付像泰国队这样的亚洲对手,还是要快速多变。

俞觉敏认为,邱亚楠虽然进攻能力不错,但在接发球能力上还是有所欠缺,而 杨婕在大奖赛上主要承担接发球的任务,二号位进攻比较少。“亚锦赛上,考虑到对手(泰国)的身高,我们有优势,除了要保护一传,还要把快速多变的特点发挥出来。把张磊调回来,是因为她的脚步比较灵活,另外,她在去年亚洲杯上表现也比较好,针对泰国队上,她在二号位的跑动上也有特点。”谈及亚锦赛的目标,俞觉敏坦言是拿到世界杯入场券:“成绩还是要去追求的,第一任务要争取拿到世界杯入场券。”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