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四日综述:郑洁惨遭一日双败 费德勒超阿加西

2011年09月02日1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日,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金花方面郑洁(微博)遭遇了一日双败,而张帅则是幸运进入女双第二轮;女单赛场三大热门小威廉姆斯、沃兹尼亚奇、阿扎伦卡都是横扫过关;男子赛场小德送出双蛋再演屠杀,费德勒、伯蒂奇、特松加、费什、都是三盘过关。

金花:郑洁遭遇一日双败

郑洁今天单打的对手相当强大--赛会10号种子、德国美女佩特科维奇在最近的大满贯中都表现稳定。在6-3先胜一局的大好局面下,郑洁先是在比赛中连丢7局,随后又浪费了决胜盘率先破发的优势,两个3-6不敌对手。

经过了适当的休息,郑洁又和彭帅出现女双比赛中。作为赛会7号种子,她们虽然奋力将比分拖入决胜盘并一度挽救了2个赛点,但最终仍以0-6,6-4和4-6不敌强强联合的美女组合汉图楚娃/A-拉德万斯卡,憾止步第一轮。另一对中国小将张帅搭档塞瓦斯托娃的跨国组合在比赛进行了三局时,西班牙组合迪奥/纳瓦罗因伤病宣布退赛,从而顺利晋级次轮。

男单:小德费德勒高歌猛进

在阿瑟阿什球场最后一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本届美网夺冠大热门德约科维奇(微博)继续展现出了本赛季强尽的势头,连下14局赠送对手两个鸭蛋之后,以6-0/6-0/6-2横扫世界排名第74位的阿根廷选手博洛克。瑞士球王费德勒的表现同样强势,结五届冠军得主仅耗时77分钟就以6-3/6-2/6-2的比分击败对手。同时费德勒大满贯胜场数以225场胜利力压阿加西,成为史上大满贯胜场数排名第二的球员。除了以上两位夺冠热门之外,伯蒂奇、费什、特松加三位第二集团的球员也都顺利晋级。

今日比赛法国军团遭遇重创,赛会第13种子加斯奎特遭遇发球机器卡洛维奇,苦战四盘1-3出局;而赛会第7种子孟菲尔斯则是在2-1领先的情况下,被年过三旬的老将费列罗逆转出局。此外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的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4-6/1-6/0-2落后时因伤退赛。

女单:小威沃兹阿扎横扫

赛会28号种子、美国本土名将小威廉姆斯延续自己近期的出色状态,仅仅用了49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0和6-1血洗荷兰资格赛小将克拉吉赛克。赛会第四种子阿扎伦卡则是6-4/6-3复仇去年在第二轮淘汰自己的杜尔科,将在第三轮和塞蕾娜展开一场大战。

其他的比赛中,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斯齐亚沃尼、扬科维奇、库兹涅佐娃、伊万诺维奇都顺利晋级。而皮尔、卡内皮、加多索娃三位种子则是提前告别了法拉盛。

(LoveP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