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今年美网卫冕无望 力争次轮找回自信

2011年09月02日1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今年美网卫冕无望 力争次轮找回自信

纳达尔[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日,雅虎体育消息,虽然卫冕冠军纳达尔闯过了美网男子单打第一轮,但他也暴露出不少的问题,对此纳达尔心知肚明,因此他希望能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找回自己的信心以及改善自己的发球。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纳达尔苦战三盘才战胜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戈别夫,比分分别为6比3、7比6和7比5。不仅如此,在这一轮比赛中,纳达尔6次遭到非种子选手戈卢别夫的破发,而这比他上届美网总共被破发的次数还要多1次。

“今年,我是不可能夺冠了,”纳达尔说,“不要误会,我是在开玩笑。但是,我能改善我的罚球,这就是我正在努力做的事情。”

自从饮恨温网决赛以及将世界第一的排名拱手让给德约科维奇(微博)之后,纳达尔的自信心一直受到挑战。不过,纳达尔表示,他正在慢慢的重拾信心,并且预计自己的表现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会有所改善。

“你必须要寻找到自信,要想获得它,你得花费数小时在球场上,要更好的去竞争,并且还要赢得比赛。”纳达尔说,“我很开心我正在打的越来越好。”(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