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库兹涅佐娃两盘横扫 阿扎伦卡赢“美女之战”

2011年09月02日09: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 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在今天进行的两场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15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的对手是英国选手巴尔查塔,结果俄罗斯红粉以6-4和6-3连下两盘赢得了比赛。4号种子白俄罗斯美少女阿扎伦卡迎战阿根廷美女杜尔科,最终4号种子有惊无险的以2-0战胜了阿根廷美女,挺进32强,两盘比分为6-4和6-3。

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的比赛被安排在11号球场进行,比赛一开始英国选手巴尔查塔就在首盘的第二局破了15号种子的发球局,很快以3-0领先,库兹涅佐娃终于在第四局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随后她逐渐开始找回节奏,前六局,双方打成了3-3平。比赛在最后进入了库兹涅佐娃的节奏中,她连下两局以5-3领先,巴尔查塔直到第九局在勉强又保住了一个自己的发球局。第十局,库兹涅佐娃拿到盘点,并且顺利的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一开始,库兹涅佐娃就完成了一个破发,随后双方都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库兹涅佐娃拿到过几个破发点,不过都没有能够破发成功,防守顽强的巴尔查塔也有过一些不错的机会,不过最终也没有能够反击得手。依靠这个破发的优势,库兹涅佐娃在前八局5-3领先。第九局中库兹涅佐娃抓住了巴尔查塔的一个失误,拿到赛点,最终俄罗斯红粉以6-3再下一盘顺利闯入第三轮。

全场比赛耗时82分钟,库兹涅佐娃在比赛中共有7次ACES球,2次双误和19个非受迫性失误,而她的对手非受迫性失误高达27次,更加主动的上网给了库兹涅佐娃更多的机会,不过15号种子在13次破发机会面前仅仅抓住了3次。

4号种子白俄罗斯天才美少女阿扎伦卡的比赛被安排在大看台球场进行,首盘比赛阿扎伦卡在49分钟内以6-4取胜,虽然杜尔科的发球凶猛,但是一发进球率太低,没有给阿扎伦卡造成太多麻烦,最终阿扎伦卡以多一个破发的优势拿下了首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一开始,双方都相继有不该有的失误,在阿扎伦卡拿下自己第二盘的第三个发球局之后,前六局两人以3-3打平,第七局阿扎伦卡在杜尔科的发球局中拿到破发点,虽然杜尔科奋力拯救,但是还是被对方破发成功,随着阿扎伦卡保住了自己的下一个发球局,白俄罗斯美女在第二盘比赛中以5-3领先。第九局阿扎伦卡拿到了赛点,她没有再给杜尔科任何机会,以6-3拿下了比赛。

全场比赛总共95分钟,杜尔科全场有4个ACES球,5次双误和31次非受迫性失误,而获胜的阿扎伦卡虽然没有ACES球,但是一发进球率高达68%,有25次非受迫性失误失误。不过阿根廷美女杜尔科在制胜分上比她多了4个。

在另一场女单的比赛中,23号种子以色列选手皮尔对阵美国选手斯蒂文斯,结果本土作战的斯蒂文斯以6-1和7-6(4)的比分淘汰了23号种子,爆冷晋级。(绝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