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首秀万众瞩目 看世界名帅如何玩转国足

2011年09月02日08: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马乔首秀万众瞩目 看世界名帅如何玩转国足

卡马乔首秀 中新之战倒计时!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名帅卡马乔即将迎来自己执教中国国家队的首秀,而这一时间吸引了无数国人关注的目光。从长远发展来看,国人渴望卡马乔能够使国足脱胎换骨;而从短期目标来看,国人需要卡马乔至少率队杀入十强赛。如此一来,西班牙人卡马乔执教国足的首秀,便显得格外的与众不同。因为,所有人都深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道理。

国人之所以会对卡马乔充满期待,绝对是可以理解的。其一,西班牙人卡马乔是一位公认的世界级名帅,而国人总是对“世界名牌”颇具好感,并且甚是推崇。其二,手握天价年薪的卡马乔,需要证明自己物有所值,而国人则需要看到自己的投入没有打水漂。再加上卡马乔执教国足的首秀是一场世预赛,这也增加了国人对卡马乔首秀的期待程度。

对于卡马乔首秀的第一层期待,在于作为世界级名帅的卡马乔,其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能否给国足带来新的变化。客观的讲,中国足协重金邀请卡马乔的目的,便是期待西班牙人能够“带”出一支崭新的中国国家队。所以在卡马乔首秀到来之际,国人自然会将目光瞄准在国足身上会不会有新的变化,新的调整,新的提升等等。

首先,国人会关注卡马乔的这支新国足,在临场人员结构方面是不是有新的变化,哪些人将受到重用。其次,世界级名帅的技战术理论,会不会在对阵新加坡的世预赛中得到一定的体现。最后,作为世界杯名帅,国人格外关注卡马乔在临场比赛中的执教水准如何。另外,卡马乔的这支新国足,会以一种怎样的精神面貌示人,也可谓是国人关注之所在。

除了上述值得关注之处以外,国人对于卡家军的世预赛前景,亦是无比的关注和期待。在受邀来到中国之后,卡马乔便迎来了世预赛,从卡马乔的角度来看,这堪称是一项时间紧、任务重的考验。所以卡马乔想要在这届世预赛杀入十强,想要为未来执教国足打好基础,就必须要在自己的执教首秀中取得好成绩。

由此可见,国人在等待着,卡马乔亦在等待着!国人等待着卡马乔展现世界级名帅的风采,给国足带来新的变化,新的提升,给国人以信心,进而让人们看到一支脱胎换骨的中国队。而卡马乔等待着可以从首秀开始,便顺利得迈出第一步,并打好执教中国队的基础。至于卡马乔首秀的过程和结局如何,是否可以天随人愿,只得让我们拭目以待。(文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