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神勇帕克赢对手主帅恭维 诺天王称法国队难打

2011年09月02日07: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欧洲锦标赛前两天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保罗-加索尔德克-诺维茨基托尼-帕克等人的表现都非常抢眼。帕克的表现赢得了对手主教练的赞誉之词,诺维茨基的神勇也赢得了队友克里-卡曼的赞叹。

带领法国队征战本次世锦赛的帕克状态神勇,继上一场比赛轰下31分后,今天在与以色列的比赛里11投7中砍下21分,同时送出了8次助攻,率领法国85-68打败以色列。在这场比赛里,法国队一度处于落后,但是帕克及时站了出来,率领法国队完成了追分并反超。帕克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以色列主教练艾瑞克的赞誉。

“一旦帕克接管了比赛,那么我们就彻底完蛋了。”艾瑞克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目前法国队在帕克的带领下取得了两连胜,成为欧锦赛上发挥最好的球队之一。在帕克神勇的时候,为德国队效力的上赛季总决赛MVP诺维茨基,以及卡曼带领着德国队也取得了两连胜。

在德国队打败意大利的比赛里,诺维茨基与卡曼都贡献出了两双的表现,诺维茨基轰下21分12篮板,卡曼同样是17分17篮板的两双表现。在关键的第四节,卡曼独取10分8篮板,意大利内线根本找不到一个人抵抗卡曼的攻击。正是有了卡曼的神勇,德国才靠着一波14-2的攻击高潮摆脱了意大利的纠缠,一举奠定了胜局。

不过卡曼并没居功自傲,他将胜利归功于诺维茨基的出色表现。“你还能对德克说什么呢?他只不过又一次在比赛里这样做到了。”卡曼说道,德国队首节攻下16分,卡曼与诺维茨基两人就贡献了其中的12分,“我们在最后一节强势地终结了比赛,德克的神勇表现至始至终贯穿了全场,我也在第四节找到了比赛的感觉。我们赢下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就注定了是场争夺激烈的比赛。比赛的强度很高,我们在第四节咬住了比赛,并最终拿下了胜利。”诺维茨基说道。接下来德国队就要与法国队交锋,诺维茨基与帕克这两名总决赛MVP将在欧锦赛上展开巅峰对决。

“法国是一支运动能力非常好的球队,”诺维茨基说道,“如果我们打得不好,什么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