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B组之星:德国双塔大爆发 帕克8助无懈可击

2011年09月02日06: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2011年立陶宛欧锦赛今日继续进行中,在死亡之组B组中,德国、法国和塞尔维亚队继续高奏凯歌,取得两连胜。而德克-诺维茨基托尼-帕克和科斯蒂奇均是当仁不让的赢球功臣,尤其是塞尔维亚的科斯蒂奇,第一场比赛表现平平之后,本场比赛强势反弹,砍下23分。

塞尔维亚92-77拉脱维亚

由于两支球队实力上存在着明显的差距,塞尔维亚队从比赛伊始便牢牢占据着主动权,首节战罢便领先拉脱维亚队达到了16分,后者更是在前四分钟时间里颗粒无收。这其中科斯蒂奇表现抢眼,可谓是球队领先的绝对功臣。首场比赛对阵意大利队,科斯蒂奇在进攻端并没有完全找到自己的状态,仅有8分进账。而今天的状态出色并不仅仅比现在锦上添花时,更是在塞尔维亚队攻防两端陷入困境后的雪中送炭。

除了科斯蒂奇表现抢眼之外,当家球星、球队灵魂特奥多西奇的表现则一如既往的强势,在上场不到20分钟的情况下,这位超级控卫便砍下9分和9次助攻,完全盘活了塞尔维亚队的进攻流水线,使得球队从比赛伊始便将比分优势牢牢地控制住,没有给拉脱维亚队任何机会。加上前一场比赛,特奥多西奇两战便贡献了17次助攻。

德国76-62意大利

塞尔维亚队高歌猛进的同时,德国队同样不甘示弱,在同老牌强敌意大利狭路相逢中,诺天王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的同时,还帮助球队获得两连胜。而比赛过程更是将诺天王的核心作用体现得淋漓尽致。比赛伊始,由于意大利玩起了贴身防守,使得德国队球员在进攻端并没有找到感觉,因此两队比分陷入胶着状态,诺天王的发飙体现在第二节中段,在以一个经典的金鸡独立后仰跳投完成2+1之后,诺维茨基主动开启了进攻模式,彻底接管了球队的进攻,给卡曼在末节的爆发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后者是役收获17分和17个篮板,德国内线双塔威力显现,势不可挡。

法国85-68以色列

两队上半场始终难分难解,但易边再战之后,帕克终于挺身而出,先是强攻篮下中的,紧接着在助攻端同样有所建树,帮助球队瞬间将比分差距拉开,从而确保了最后的胜利。全场比赛,帕克在未倾尽全力的情况下依旧得到了21分和8次助攻,可想而知球队的实力。

(胡氏原创)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