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C组之星:波黑90后小将闪耀 希腊新核心诞生

2011年09月02日04: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欧洲男篮锦标赛进入到了第二天的比赛当中,在C组小组赛里,希腊男篮延续强力势头,以81-61大胜芬兰。波黑男篮则94-86力克黑山。克罗地亚意外爆出冷门,以76-78不敌马其顿,

希腊 81-61 芬兰,老将展现统治力

由于对手在希腊面前显得过于薄弱,希腊12名球员全部上场,其中11人都有得分入账。然而作为这支希腊男篮的绝对核心艾罗尼斯-博奥西斯来说,他在今天发挥的更加耀眼,全场这位大器晚成的球员拿下19分外加10个篮板,有力的证明了自己在这支球队的地位。

失去了帕帕卢卡斯,迪亚曼迪蒂斯和斯潘诺里斯之后,希腊男篮的前景令人堪忧,然而他们成熟的战术体系依然让他们在面对一般级别的欧锦赛球队时有着压倒性的优势。不过这支球队同样有明星存在,经过多年磨练终成大器的博奥西斯就是其中的代表。在积累了丰富的欧洲各国锦标赛经验后,今年的博奥西斯更加沉稳和出色,他前两场比赛场均拿下15.5分和7.5个篮板,是球队的得分王和篮板王。

波黑 94-86 黑山,90后少将爆发

提到尼哈德-戴德维奇这个名字,很多人都会感到非常陌生,人们就好像不了解波黑男篮一样不了解这位曾经被NBA(微博)球探重点关注视为明日之星的年轻球员。身高198公分现年挚友20岁的戴德维奇注定因为这届欧锦赛赢得更多的关注和肯定,他的冷静,全面和稳定,让所有的人对他的表现惊呼不已。

今天同昨天经过加时赛击败马其顿的黑山男篮的比赛中,这位小将全场效率惊人,7投6中拿下了19分,其中两分球5次出手全部命中,是球队从始至终最稳定和最高效的进攻端输出者。此外,戴德维奇还有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入账。小组赛两战下来,戴德维奇场均可以拿下13.5分,14次出手命中10球,总共拿下9个篮板和6次助攻。作为球队未来多年的支柱,戴德维奇已经展现领袖风范。

马其顿 78-76 芬兰,里维斯基上演准绝杀

我们也许太轻视了一些球队和一些球员,因此当维拉多-里维斯基在小组赛首战只有8分入账的时候,我们根本就没有关注这位已经31岁的老将。然而在今天这位老将于决胜时刻击败了过去多年来欧锦赛的顶级强队之一克罗地亚,在比赛还有10秒时奉献准绝杀那一刻,所有人都在为之喝彩。全场拿下18分,关键跳投终结克罗地亚。在这一刻,里维斯基比任何人都闪亮。

冀州牛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