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C组综述:希腊胜芬兰 克罗地亚遭马其顿绝杀

2011年09月02日04: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欧洲男篮锦标赛进入到了第二天的比赛当中,在C组小组赛里,希腊男篮延续强力势头,以81-61大胜芬兰。波黑男篮则94-86力克黑山。克罗地亚意外爆出冷门,以76-78不敌马其顿,让这个小组的竞争更显激烈。

希腊81-61 芬兰

当希腊男篮已经通过内线强攻成功压制住了对手以后,只要他们在三分线外偶有发挥,芬兰男篮就已经呈现出溃败之势。从跳球的一刻开始,希腊就完全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他们得到的前33分中,30分都来自内线。

在昨天比赛中,芬兰曾经令克罗地亚陷入到了困境当中,然而只有精神和意识显然不能击败希腊这支欧洲的老牌传统强队。两队都以快速攻防的节奏开局,可惜芬兰率先被对手打出了14-6的冲击波,就此被牢牢压制到比赛结束。

全场比赛希腊男篮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8.6%,而芬兰只有35.3%,篮板方面希腊男篮拿下41个也远远超过芬兰的27个。希腊男篮的博奥西斯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9分外加10个篮板,老将扎西斯也有14分入账。

芬兰方面曾被NBA(微博)选中的年轻球星卡波能竭尽全力贡献21分,可显然他一个人不可能击败一支球队。

波黑 94-86 黑山

算上首战,在今天第四节比赛开始前,米尔扎-科里克托维奇的三分命中率之前是17投2中,不过最后一节他命中了4个三分球令球队力挽狂澜击败对手,全场比赛他得到了23分。不过波黑赢球的真正英雄是尼哈德-戴德维奇,他全场两分球7投6中一共拿下了19分,另外还有5次助攻和5个篮板,引领波黑男篮最终击败了强敌。

两队都可谓内外开花,但是波黑显然更具效率,他们三分线外命中率高达45.5%,命中了13个三分球。凭借篮板方面出色发挥,黑山第三节结束时还领先1分,但最后他们依然被对手的三分炮火击溃。库克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6分。

马其顿 78-76 克罗地亚

第四节还有55秒时,德雷珀的两次罚球命中让克罗地亚将比分追成了76-76平,但在此后德雷珀出现了一次致命的失误,而在最后一次进攻中,里维斯基抓住机会跳投得手实现准绝杀,克罗地亚波多维奇压哨三分不中,马其顿赢得小组赛首胜。

全场比赛马其顿方面里维斯基拿下了18分,马克拉比贡献了19分。克罗地亚方面5人得分上双,不过得分最高的也不过是拿下13分的德雷珀而已,他还有6个篮板6次助攻入账。

冀州牛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