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公布欧冠25人名单 新皮尔洛荷兰妖锋落选

2011年09月02日03:13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公布了2011-12赛季蓝黑军团的欧冠25人A名单以及6人的B名单。由于受到注册人数的限制,包括门将维维亚诺、副队长科尔多巴、荷兰年轻前锋卡斯泰尼奥、中场新星波利在内的几名一线队成员落选名单。

新赛季的欧冠名单注册有三个要求:第一,必须要有4名由国际米兰“本队”培养的球员,国米注册的四人是卡尔迪罗拉、奥比、奥兰多尼、克里塞提格;第二,必须另外有四名由意大利足球协会的球队培养的球员,国米注册的四人是帕齐尼、拉诺奇亚、卡斯特拉齐、法拉奥尼。

除去这8人之外,国米一线队剩余23人中只有17人可以注册A名单。因此,国米门将维维亚诺、哥伦比亚后卫科尔多巴、加纳中场蒙塔里、中场新援波利、荷兰前锋卡斯泰尼奥五人落选名单,其中波利的位置被巴西新星库迪尼奥顶掉,令大部分意大利媒体感到意外。此外,国米还提交了一份6人的B名单,这个B名单要求球员年纪在21岁以下,并且在本队效力时间达到2年以上,国米一线队成员比安凯蒂以入选这个名单的方式完成注册。这份名单意味着波利、卡斯泰尼奥、科尔多巴等人无法代表国米出征新赛季欧冠赛事。当然,鉴于欧冠赛制,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结束后(也就是欧冠小组赛结束之后、淘汰赛开始之前),国米还可以对欧冠名单进行小幅度的调整。

附:国米2011-12赛季欧冠25人A名单:

门将:1-塞萨尔、12-卡斯特拉齐(本土培养)、21-奥兰多尼(本队培养)

后卫:4-萨内蒂、6-西奥、13-麦孔、16-卡尔迪罗拉(本队培养)、23-拉诺奇亚(本土培养)、25-萨穆埃尔、26-齐沃、37-法拉奥尼(本土培养)、55-长友佑都

中场:5-斯坦科维奇、8-蒂亚戈-莫塔、10-斯内德、11-阿尔瓦雷斯、19-坎比亚索、20-奥比(本队培养)、29-库迪尼奥、42-乔纳森、48-克里塞提格(本队培养)

前锋:7-帕齐尼(本土培养)、9-迭戈-弗兰、22-迭戈-米利托、28-毛罗-萨拉特

国米2011-12赛季欧冠6人B名单:

44-比安凯蒂、91-迪-詹纳罗、93-丹尼尔-贝萨、94-安德烈-罗马诺、95-马雷克-基塞拉、96-乔瓦尼-特拉尼

落选名单:33-维维亚诺(门将)、2-科尔多巴(后卫)、18-波利(中场)、30-卡斯泰尼奥(前锋)、77-蒙塔里(中场)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