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女粉丝大胆示爱惊飞人 刘翔妙语回应引爆全场

2011年09月01日22:03腾讯体育[微博]肖苑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粉丝大胆示爱惊飞人 刘翔妙语回应引爆全场

最大胆粉丝和她购买的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限量版跑鞋(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9月1日讯(记者肖苑玫)带着灿烂的笑容,穿着嫩黄色“LX翔”外套,刘翔一路轻快小跑上台,在今晚耐克公司为其举办的刘翔产品线上线活动发布仪式的舞台中央立定站好。他一出现立刻打破了会场此前所保持的沉静状态,他的出现令场内外的沸点连动成了一片,掌声、“刘翔”欢呼声刺激地撞击着耳膜。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腾讯视频

亲自为“LX翔”拉票

“LX翔”是耐克公司所设计的刘翔专属跑步系列,这是该公司首次为中国运动员设计专属系列,包括服饰、鞋等,这款系列以刘翔亲自创作的带着翅膀跨栏的“飞人标志”作为图腾。展翼的翅膀突破矩形的方框象征挑战自我极限,运动冲破束缚的激情和梦想。该系列的颜色、款式均有刘翔亲自挑选,他将自己最钟爱的蓝色巧妙地融入到自己的产品中去,他说,天空是蓝色的,希望大家能够打开房门在蓝色的天空下跑步。

“跑步是一种很好的休息、很好的放松方式,也是最直接的健身方式。”刘翔振振有词道,台下坐着1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跑步爱好者代表,刘翔的这番话引起了他们的共鸣。

女粉丝“求交往”

仪式最后一个环节刘翔向“刘翔专属跑步系列”礼盒的15名认购者亲手奉上礼盒,当收到满满祝福、满满期盼的刘翔将倒数第三个礼盒递给一位蓝色长裙女士时,他被震撼到了。

“刘翔,求交往。”蓝色长裙女子此言一出,全场爆发出巨浪般的尖叫,只见女子咯咯直乐,刘翔瞪大了眼睛,表情十分震惊,所幸女子很快解了围,“开玩笑、开玩笑。”

“你是学播音主持的吧?”刘翔似乎准备以牙还牙,当看到女子点头应允后,他平静说道,“听你的声音就很有底气。”

“嗯,对,正在学。”女子开心地回答。

巧言善变活跃气氛

刘翔的言辞一贯都充满了诙谐、幽默,这次与现场主持李晨也耍起了宝。当李晨问起刘翔关于大邱世锦赛决赛的感受时,刘翔瞪大眼睛说:“这样事情也能被我碰到?!太幸运了吧。”此话一出,全场哄堂大笑。紧接着,他沉下脸来很严肃地说:“比赛中有很多变化万千的东西是无法预知的。”

“这种挫折……”李晨话音未落。

“不是挫折!只是场比赛而已。”刘翔立刻接过话,也许是垂手站立太久有点不舒服,他一直笑着、做了两 下扩胸运动,“没想到其他的意外。”

“这套礼盒全球仅有86套,知道为什么是86吗?”李晨指着台上的刘翔专属跑步系列礼盒问。

“破纪录!”粉丝喊道。

“对,这是我的目标,因为世界纪录是那个人跑的12秒87。”刘翔回答。

“那个人……”李晨故意拖长尾音。

“就是跟我手拉手冲过终点线的那个人。”刘翔装作一脸认真地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刘翔最大胆粉丝写真照1/12
  • 组图:刘翔最大胆粉丝写真照2/12
  • 组图:刘翔最大胆粉丝写真照3/12
  • 组图:刘翔最大胆粉丝写真照4/12
  • 组图:刘翔最大胆粉丝写真照5/12
  • 组图:刘翔最大胆粉丝写真照6/12
  • 组图:刘翔最大胆粉丝写真照7/12
  • 组图:刘翔最大胆粉丝写真照8/12
  • 组图:刘翔最大胆粉丝写真照9/12
  • 组图:刘翔最大胆粉丝写真照10/12
  • 组图:刘翔最大胆粉丝写真照11/12
  • 组图:刘翔最大胆粉丝写真照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