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李艳凤成田协官网明星人物 回国后补办庆功宴

2011年09月01日19:38扬州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8月30日下午,首都机场,大邱田径世锦赛女子铁饼冠军李艳凤(微博)从韩国飞抵北京,与她同行的还有部分已经结束比赛的中国运动员。

李艳凤于8月28日晚以66米52的成绩夺得世锦赛女子铁饼冠军,这不但是中国队迄今为止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得的唯一一金,也是中国队的世锦赛铁饼项目首金。

如今,李艳凤已经是中国田协官网首页上的“明星人物”。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亲自捧着鲜花来机场迎接这位“铁姑娘”。

随着“小分队”回京还能享受到这样高规格的接机待遇,李艳凤显得有点激动。“回来了就得开始训练了。”李艳凤说,“不过我会和我的团队先补上一场完整的庆功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