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米兰主帅点出胜巴萨两要素 赞皇马媲美宇宙队

2011年09月01日19:04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称穆式皇马足以抗衡巴萨

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称穆式皇马足以抗衡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意甲豪门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坦言欧冠小组赛对手巴萨太难对付,并点出了战胜巴萨的两点必备因素。除此之外,阿莱格里还称赞穆式皇马已经足以与巴萨抗衡。

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上赛季的意甲冠军AC米兰和西甲冠军巴萨同被分到H组,好在同组另外两支球队的实力较弱,因此两支豪门携手晋级应该不难,不过媒体们依旧期待红黑军团能够阻击近几年风头正盛的巴萨,对此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坦言很不容易。

“现在有一种流行说法是去模仿巴萨的打法,但我认为这根本做不到,足球就像人生,你无法模仿任何东西。与巴萨的对决无疑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这是欧洲足坛两大巨人的较量,我们会发挥自己的特质,尽量去获得胜利。不过我相信这很难,巴萨是现今最强大的球队,有天赋、有速度、有战术,队员们一起踢了很多年,他们可不仅仅拥有一个梅西(微博 博客)。”阿莱格里感慨道。

当然,尽管巴萨近年来战绩彪炳,但并非不可战胜,大至穆里尼奥的国米、皇马,小至上赛季惨遭降级的赫库斯,都曾让红蓝军团尝到败果,而阿莱格里也认为,如果本队能在比赛中做到两点,就很有可能击败巴萨:“不犯任何错误地完成一场伟大的比赛,外加球员们的体能和精神力都处于最佳状态。”

上个赛季穆式皇马在联赛和欧冠杯两条战线上均败给巴萨,不过经过一个夏天的休整,皇马在西超杯中表现出足以与巴萨抗衡的实力,对此阿莱格里也对银河战舰的进步表示肯定:“如今皇马和巴萨的实力非常均衡,在联赛中他们高高在上,俯视其他球队。”

北京时间9月14日,巴萨将与米兰打响H组揭幕战,届时阿莱格里的球队将在诺坎普受到巨大的考验。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