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植发后爱上照镜子 英媒讽其自恋直追C罗

2011年09月01日18:4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讽刺鲁尼爱照镜子

英媒讽刺鲁尼爱照镜子

腾讯体育讯 对于曼联前锋鲁尼来说,最大的烦恼莫过于谢顶的问题。为了让头顶重新长出浓密的头发,今年夏天鲁尼不惜花出3万英镑植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植发的效果已经初步显现,但鲁尼却因此染上了爱照镜子的怪癖。《太阳报》甚至调侃道,鲁尼不仅越来越自恋,甚至还学上了C罗

脱发问题一直是鲁尼的心头软肋,虽然才26岁,但他已经近乎谢顶,这个结果让鲁尼无法接受。此前英国媒体调侃称,曼联未来引进新援体检之时,必须检查他是否有脱发的迹象。深受其辱的鲁尼在今年夏天终于坐不住了,他花费3万英镑代价,在伦敦的一家诊所完成了植发的治疗。当被英国媒体曝光之后,鲁尼显得很大方,并且宣称,有病就必须要治疗,所以他没有什么可害羞的。

鲁尼的态度让人赞叹,而随后他的植发疗效如何,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此前鲁尼携妻儿去海滨度假时,就有媒体曝光称,鲁尼的植发效果已经初显,他的头顶上已经开始长出新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鲁尼不久就将获得一头崭新的秀发,不过为了观察植发效果,曼联小胖也成为了镜子的“忠实拥趸”。

据英国《太阳报》透露,自从植发后,鲁尼便爱上了照镜子,一天之内,只要他空闲下来,鲁尼就会出现在镜子面前,自己端详自己的头顶,看看植发的最新变化。此前足坛最喜欢照镜子的球星是C罗,他也被奉为爱美的典范。如今,鲁尼照镜子的频率直追C罗,这也让他遭到了英国媒体以及曼联队友的嘲笑。

曼联中卫费迪南德已经开始拿鲁尼的最新爱好打趣,他不仅在自己的TWITTER上透露了这个秘密,同时还表示,自己有时候会在训练结束后和鲁尼说:“嘿伙计,一会儿镜子里见。”英国媒体也对鲁尼爱照镜子的爱好大家嘲讽。在英国人看来,镜子应该是女人的专利,她们爱美天经地义,而一个大男人如此注重自己的外表,显然让人觉得有些女性化。C罗此前就是媒体嘲笑的对象,如今,鲁尼也加入到这个阵营中,因此他也成为媒体调侃的新目标。不过对此鲁尼似乎并未显得有什么不快,在他看来,关注自己植发的效果理所应当。只要头发能够重新长出,一切都是浮云。(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