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李娜出局 > 正文

华西都市报:大小威投资体育产业 吸金能力强

2011年09月01日17:50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7座大满贯奖杯、3枚奥运金牌、62个WTA冠军,威廉姆斯姐妹的网球天赋众所周知,事实上,姐妹俩吸金能力也超强。除了服装品牌、首饰设计公司外,这对姐妹花又开始涉足体育产业。美国当地时间8月25日,威家姐妹正式入股美国橄榄球大联盟(NFL)迈阿密海豚队,这也是NFL历史上首次迎来非裔大股东。

抄底,入股前超级碗冠军

“我们都是纯粹的体育迷,并且热爱橄榄球。我们一直住在这里,也热爱着这支队伍,所以很高兴能够成为经营者之一。”新闻发布会上,小威激动地发表感言,她和姐姐自从在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海滩花园定居后,就爱上了橄榄球运动,她们到海豚队的主场不过一小时车程,时常到现场为球队加油。

事实上,姐妹俩选择此时入股海豚队可谓逢低抄底。海豚队于1966年加入美国橄榄球联合会,并于1972年以全胜战绩夺得超级碗,但辉煌到此结束。近两年,该队不仅战绩不佳,金融危机更让其经营状况不容乐观。今年5月,举步维艰的球队请来商界奇才迈克尔·迪担任CEO,而他的大手笔之一,就是以优惠价格吸引明星参股。

成为老板后,姐妹俩各获得一件海豚队纪念衫,小威为了纪念2003年死于车祸的同父异母妹妹,选择了89号,而大威则选择了自己的幸运数字“11”。姐妹俩高兴地举起球衣,向大家展示。

吓人,威家姐妹钱途无量

作为美国家喻户晓的明星,威家姐妹拥有非凡的影响力,今年7月,小威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被总统接见的网球选手就很说明问题。而这对从贫民窟走出来的姐妹更是懂得赚钱的艰辛,她们与生俱来的商业头脑让姐妹俩拥有了众多产业。

姐姐维纳斯拥有自己的时装公司和室内设计公司,妹妹塞雷娜也有亲自设计的服装和香水品牌。不过说实话,小威的审美品位确实有点雷人,她自己设计的网球裙总能当选“最雷人服装”,不是突显了她的健硕就是颜色搭配吓死人。

然而,姐妹俩写书确实赚了不少钱,2004年姐妹俩就曾合著《如何打网球》,此后,姐妹俩也多次携手出书,并且都卖得不错。去年,小威美网夺冠后,就宣布了要再度写自传的计划,此话一出,多家出版社争先恐后地捧着百万美元稿酬抢购版权,可见小威的市场号召力。

除了代言广告,姐妹俩平时还不放过任何一个走秀赚钱的机会,因此威家姐妹也是年年蝉联福布斯体坛富婆榜前几名。更夸张的是,身材健硕的小威还涉足了演艺界,2004年就曾出演肥皂剧女主角,并广受好评。去年,小威还担任《假冒女超人》的女一号,在这部情节雷人的喜剧中出尽风头。记者陈甘露

李娜美网首轮出局是不是冷门?
0
0
不是

相关专题:

李娜出局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