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马术世界杯选手特写:巾帼不让须眉的何红艳

2011年09月01日14:47马术世界杯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术世界杯选手特写:巾帼不让须眉的何红艳

何红艳

来自北京队的女骑手何红艳,在28日下午的比赛中可谓一波三折。继27日第一轮优雅亮相后,何红艳第二轮再接再厉,罚分0分,用时仅96秒,进入了附加赛。得知成绩后的她,脸上荡漾出甜蜜微笑,她的坐骑Lobria也心领神会地晃起了尾巴。

一个骑手最终成绩如何,与马的综合能力和实际发挥有很大关系。在马主提供的马匹中,何红艳经过精心挑选,最后相中了Lobria。历练两年多,她们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当然这种默契的达成,并非一蹴而就,是长期积累与相互沟通换来的。何红艳花了很多时间照顾Lobria的日常起居,喂她最爱吃的胡萝卜和方糖,并且经常带她出去散步吃青草。

虽然最近几年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何红艳还有更远大的目标—奥运会。当问她有什么具体的计划时,何红艳俏皮地扬起嘴角:目前正在做准备,还是个秘密,不能透露太多。

在决赛的附加赛中,九位骑手蓄势待发,剑指冠军奖杯。何红艳被寄予厚望,但是,意外出现了。在成功地跳跃第一个障碍后,她不慎从马上跌落,退出比赛。全场观众不约而同地发出了惋惜之声。马术障碍赛就是这样,水平再高的骑手也不可能一帆风顺。同一地点,甚至同一场比赛,哪怕有一点放松也会功亏一篑。

阳光总在风雨后,有从马背上跌落的经历才更珍惜紧握缰绳的机会。无论如何,我们期待在伦敦奥运会赛场上一睹何红艳的风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