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超级杯后又一悲剧!AC米兰欧冠名单9爷恐无缘

2011年09月01日13: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超级杯后又一悲剧!AC米兰欧冠名单9爷恐无缘

期待9爷重登欧战进球之巅

腾讯体育讯 这个闷热的夏天,16年来再度造访北京城的AC米兰给中国球迷带来了空前的惊喜,伊布和博阿滕的进球点燃了前所未有的激情,而最大的遗憾则来自于因扎吉,9爷因伤缺阵错过北京之行,让他在中国的大批拥趸嗟叹不已。

超级杯期间,远在意大利的因扎吉接受《全市场》采访时曾表示,他为自己错过超级杯感到非常遗憾,觉得很对不起中国的球迷们,目前他正在积极进行恢复性的训练,并且已经能够参加一些对抗性不强的小型比赛。然而就在本周,更大的噩耗传来,AC米兰在当地时间9月1日晚提交的欧冠参赛名单里,很可能不会有因扎吉的名字。

新赛季欧冠联赛各支球队需申报25人的参赛名单,目前AC米兰一线队共27人,重伤缺阵至少半年的弗拉米尼不会入围名单,这样一线队可参与报名的球员还剩下26人。新赛季的25人参赛名单里,还要有4人是本队培养(成年以前就效力过本队)的年轻球员,目前米兰一线队里符合条件的,只有帕托(年满18岁之前加盟的AC米兰),阿巴特和安东尼尼3人,因此还要从2队抽调1人填补空缺占据1个名额,这样一来,AC米兰一队中就要有2名球员无缘报名参加至少上半个赛季的欧冠联赛。原本斯特拉瑟和奥多都能占据这个名额,但今夏两人都租借去了莱切。

《全市场》和《进球网》分析指出,无缘参赛的2个名额很可能在因扎吉,艾尔沙拉维,博内拉,埃曼纽尔森,和罗马之间产生,然而罗马目前是球队的第3门将,按照惯例,第3门将无缘参赛的可能性非常小,只带2名门将打欧冠前6场比赛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这2个名额只能在因扎吉,博内拉,艾尔沙拉维和埃曼纽尔森4人之间产生。诺切利诺和阿奎拉尼加盟后,阿莱格里不需要再担心中场无人可用,因此埃曼纽尔森落选的可能性最大;米兰防线依旧存在漏洞,新加盟的梅克斯目前还在养伤,因此博内拉水平再不济,阿莱格里暂时也不会将他摒弃在外;这样一来,剩余的最后1个名额只能在锋线上产生,不出意外,因扎吉和艾尔沙拉维将有1人落选。《米兰体育报》认为几率在3-7,相对更看好因扎吉入选,认为艾尔沙拉维很可能在2月份被补报进名单做淘汰赛阶段的奇兵来使用。目前两人都是刚刚伤愈,恰巧今天AC米兰要在友谊赛中对阵科莫,《慢镜头》称两人将联袂首发出战对手,或许这场比赛中两人状态的好坏,就将决定谁能成为最后的入选者。

上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劳尔在主客场均攻破国际米兰的球门帮助沙尔克晋级,这也使得他的欧战进球数提升到72个,欧冠进球数71个,超越因扎吉成为欧战头号杀手。如果新赛季无缘6场欧冠小组赛,9爷本赛季重新超越劳尔捍卫欧战进球之王称号的可能性将进一步降低,这对于因扎吉来说,恐怕将是毕生的遗憾。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