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三日综述:莎娃穆雷横扫过关 大威索德林退赛

2011年09月01日12: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赛场相对平顺,穆雷、罗迪克、波特罗等大种子均顺利晋级,只有阿尔玛格罗遭到淘汰;女子赛场莎拉波娃继续横扫,金花方面彭帅顺利进入32强。而大威廉姆斯和索德林则因伤退赛。

金花:彭帅连续两年进第三轮

随着比赛的深入,出场的金花越来越少。赛会13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保加利亚少女皮隆科娃,成功晋级第三轮,追平了自己在美网赛中的最佳成绩纪录。她将在第三轮迎战德国球员格尔格斯。

男子:穆雷波特罗轻松过关 索德林退赛

在拿下了辛辛那提大师赛冠军之后,穆雷美网前景一下子变得光明起来。尤其是在费纳集体低迷,小德伤病疑云的情况下,穆雷的表现值得关注。今天他的表现中规中矩,面对实力不弱的亚运会冠军德瓦尔曼,最终以7-6(5)/6-2/6-3的比分击败对手过关。

2009年的赛会冠军德尔波特罗时隔两年重返法拉盛,阿根廷人在北美热身赛表现平平,面对意大利人沃兰德里,他毫无留情的6-3/6-1/6-1血洗过关。有可能和波特罗在第三轮遭遇的西蒙则遇到了苦战,五盘淘汰了梅罗过关。

男子赛场今天损失了一位大种子,赛会六号种子索德林此前因伤错过了北美系列赛,虽然坚持来到了纽约,但是仍在赛前宣布退赛。最终以幸运落败者身份顶替出赛的席尔瓦淘汰对手进入了第二轮。另外一位出局种子是10号种子阿尔玛格罗,硬地实力平平的他遭到法国人贝内特乌的横扫。

美国军团今日表现出色,除了旗手罗迪克苦战3小时3-1淘汰同胞拉塞尔之外,发球机器伊斯内尔、前赛会四强吉内普里、新秀索科也都顺利过关。

女子:大威因伤退赛 莎娃兹娃斯托瑟前进

最后一场压轴大戏,赛会女单3号种子莎拉波娃在阿瑟-阿什球场的出战白俄罗斯姑娘雅基莫娃,莎娃凭借犀利的主动进攻以两个6-1击败白俄罗斯人雅基莫娃,展现出了夺冠大热门的实力。同样轻松晋级的还有斯托瑟、佩特洛娃、基里连科、加里奎斯、格尔戈斯。去年的赛会亚军兹沃娜列娃则意外遭遇苦战,苦战三盘之后7-5/3-6/6-3淘汰了去年首轮击败李娜的K-邦达伦科。

大威赛前意外的宣布因为伤病而选择退出,赛后她公布的病症是干燥症(修格兰氏症)。与此同时出局的还有法国名将巴托丽、北美系列赛收获过冠军的A-拉德万斯卡、前赛会四强维克梅耶尔、14号种子齐布尔科娃。

(LoveP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