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新加坡主帅使出奇招 给队员吃药应对高原反应

2011年09月01日12:25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队和新加坡队的比赛要在昆明进行,这里1800米的高海拔可能会让对手腿脚发软。但是新加坡队并不惧怕这些,他们竟然敢提前一周多上高原,而这正是高原反应最为强烈的阶段,“拉迪不怕这些,他说会给我们吃药,这是他的秘密武器!”邱礼这样向记者介绍说。

新加坡队是在25日抵达昆明的,两队的比赛时间是9月2日,比赛的当天距离他们到达昆明只有9天,一周左右正好是高原反应最为强烈的时候,很多人都怀疑新加坡的选择是否科学。邱礼告诉记者,他曾经劝过拉迪,希望球队最好是在9月1日晚上到昆明,睡一宿觉之后第二天直接比赛,那样就不会有什么反应。但是这样的建议被拉迪否决,“他说他不怕高原反应,到时候会给我们吃药,那是他的秘密武器! ”

首席记者范宏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