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十二运倒计时两周年 沈阳赛区开展迎全运活动

2011年09月01日11:31沈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上午,第十二届全运会沈阳赛区迎接倒计时两周年新闻发布会,在沈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召开。2013年9月,第十二届全运会即将在辽宁召开,在迎接全运会倒计时两周年之际,十二运沈阳赛区组委会组织策划并将开展一系列迎全运系列活动。此外,本报也将在9月2日开始,对全运会的群体工作、场馆建设、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10期专题报道。

昨天上午,来自第十二届全运会沈阳赛区组委会的十几个部室的负责人全部到场,其中,群体工作部、安全保卫部、场馆建设部、城市建设部、环境整治部、服务保障部、竞赛组织部、市场开发部、社会动员部等部室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一段时间各部室的筹备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群体工作部部长、沈阳市体育局局长徐兴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组委会的各项工作都在有序的开展,作为十二运的主赛区城市,沈阳会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展现在人们面前。”

徐兴家表示:“除了要打造一批精品活动之外,十二运沈阳赛区还肩负着一系列的重任。首先是为了满足赛事的需求,抓好一系列的比赛场馆和训练场馆的改造和建设,目前各个场馆都在按照既定的程序进行改造和建设,进展情况良好。”一项体育盛会的深远意义,是能够让主办城市的群众体育水平得到提升。徐兴家认为,我们成办全运要着眼于长远,“要精心做好公共体育设施的建设,包括城市社区和全运村等场所的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其中,全市500村屯的城市健身广场的建设即将完成。”此外,建设全民健身中心、成立专门小组提升城市环境、完善后勤保障部门的工作等等,都对于办好全运有着综合性的保障性质。

最后,徐兴家说:“作为十二运的主赛区城市,沈阳将以一个崭新的形象展现在人们面前。筹备十二运是举全市之力,社会各方面都在尽心尽力地办好全运。现在我们可以说,沈阳完全有能力完成全国组委会所赋予沈阳组委会的各项任务。”

本报记者 周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