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邵斌回应遭处罚:以卵击石 国际体联强词夺理

2011年09月01日11:16大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撰稿 林名

8月30日,国际体操联合会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对中国裁判邵斌的一审裁定,邵斌的裁判级别被降为第四级,还被判承担7200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5万6千元)的诉讼费。对于这个结果,当事人邵斌在接受采访时称,其实自己早在几天前就收到了国际体联的书面通知,对于处罚结果早已有了心理准备。

邵斌称:“国际体联的信是法文的,虽然页数很多,但理由有点强词夺理的味道,像国际体联这种行业性组织就是这样,是非对错都是要按照他们的理论,我们个人在这种国际体育组织面前本来就是人轻言微。”邵斌表示,这场官司就好比是用鸡蛋碰石头,基本没有胜算,这种结果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不过,我曾经说过,如果我们胜诉了,那证明国际体联还是一个讲道理的地方,但是如果他们不能还我一个公道,那么我就会将事实全部摆出来给大家看看,我相信大家了解所有的真相之后,一定会对这件事有一个公平的评判。”

根据相关规定,邵斌可以对处罚结果提出再次上诉,不过时间必须在9月9日之前。对于这一点,邵斌表示他会花一些时间来考虑是否上诉。不过,对于再次上诉的结果,邵斌表示自己已经死心:“总之,还是这些人说了算,即使上诉也是跟着他们的道理走,你说上不上诉还有什么意义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