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孙继海微博为女足送祝福:加油! 祝鹏哥好运

2011年09月01日1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继海微博为女足送祝福:加油! 祝鹏哥好运

孙继海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借着大运女足冠军的光芒,中国女足开始重新绽放,今晚19点开始,中国女足将迎来奥运会预选赛上的第一个对手,坐镇主场昆明迎战韩国女足。央视著名主持刘建宏(微博 博客)在微博上发出预告,“今天的足球之夜节目将从18点05开始播出,我将分别连通足球之夜在昆明和济南的记者,请王楠、陆菁(微博)带来国家队和中国女足的最新报道。之后从19:00开始,中国女足将迎来奥运会预选赛上的第一个对手韩国队,我们也将进行现场直播。”

国足老将孙继海虽然已经退出国足多年,但是包括女足在内的各项国足赛事他始终关注有加,在刘建宏微博发表后他第一时间在个人的腾讯微博上为中国女足加油,顺便表达了自己对于前国家队队友,现任中国女足主帅李宵鹏的鼎力支持,“为女足姑娘加油,祝鹏哥好运。”

孙继海微博表示大力支持女足之后,短短7分钟内,无数球迷和支持者跟随孙继海发言支持中国女足,认为踢韩国还是十拿九稳的,并且预祝中国女足初战告捷,祝福铿锵玫瑰。(无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