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欧锦首轮八大焦点战:德法PK 西班牙战立陶宛

2011年09月01日09: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俄罗斯VS格鲁吉亚

比赛时间:9月1日

点评:格鲁吉亚最近两年进步神速,他们在去年的资格赛中就令人印象深刻,而在前面一系列的热身赛事中也表现不俗,有希望在本届欧锦赛上创造惊喜。而他们面前的俄罗斯队无疑是D组最强大的对手,新老两股势力的碰撞,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2、土耳其VS立陶宛

比赛时间:9月2日

点评:立陶宛与土耳其的这场强强对话,非常引人关注,对于东道主来说,在克雷扎不在的情况下,如何在锋线位置上找到一个值得信赖的外线得分手非常重要,他们将会与拥有阿西克、特科格鲁、伊利亚索瓦、恩斯-坎特众多NBA(微博)球星的星月军团展开一场大战。

3、法国VS德国

比赛时间:9月2日

点评:无论任何时候,德国和法国之间的碰撞都会受到关注,而大家也肯定期待着公牛小牛队相遇总决赛的情形,看诺阿与诺维茨基之间的对决到底谁能够胜出。

4、立陶宛VS西班牙

比赛时间:9月4日

点评:东道主对阵卫冕冠军强大的斗牛士军团,一定会引起立陶宛球迷的极大热情,这场比赛也将成为小组赛最受关注的比赛之一。

5、乌克兰VS格鲁吉亚

比赛时间:9月4日

点评:乌克兰队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不够理想,不过一旦他们的前场大个子费申科、利什查克、克拉夫特索夫找到状态,就能制造出巨大的威胁。他们与正在崛起的格鲁吉亚之间的对决将令人期待。

6、西班牙VS土耳其

比赛时间:9月5日

点评:两支球队都拥有一帮出色的NBA球星,加索尔兄弟PK坎特、阿西克,比奥、费尔南德斯们对决特科格鲁、伊利亚索瓦,两支星光璀璨的球队的碰撞备受关注。

7、希腊VS克罗地亚

比赛时间:9月5日

点评:希腊与克罗地亚的对决,应该能够决定C组最终谁是小组第一,两支球队的强强对话,是C小组的焦点所在。

8、斯洛文尼亚VS俄罗斯

比赛时间:9月5日

点评:俄罗斯能否获得D组头名,很大程度上要看这场比赛的结果,德拉季奇带领的斯洛文尼亚队不容小视,他们在内外线都有经验丰富的球员坐镇,因此本场比赛极具悬念。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