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转会盘点:5500万签5将 穆帅已全盘掌控

2011年09月01日07:53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转会盘点:5500万签5将 穆帅已全盘掌控

科恩特朗成皇马新赛季的关键点之一

腾讯体育讯 经历了2009年的疯狂后,最近两个夏季转会窗皇马手笔都不大,去年尚且花费8100万引入6名新丁,今夏则一共只消费了5500万欧元,新添了5名球员。扯皮许久的内马尔最终还是未能驾临伯纳乌,但对已经打磨成型的皇马而言倒未必是坏事。

穆里尼奥素来不喜使用大牌球星,当年阿布拉莫维奇强行塞入舍甫琴科与巴拉克导致切尔西内乱的风波,葡萄牙人不想在马德里重演。通牒弗洛伦蒂诺成功驱逐巴尔达诺后,今夏皇马一切转会事务都由狂人一手负责,引进的球员也都基本吻合他的战术需要,年轻,名气不大,实用性强。

科恩特朗与穆帅是同一经纪人门德斯的客户,也是延续了上赛季迪马利亚的路线自本菲卡入伙,身价高达3000万,算是皇马今夏第一重购。葡萄牙国脚在世界杯成名,但穆里尼奥并不让他局限在左后卫上,更看重其万金油特质,热身赛中3000万先生便是出场时间最多的一个,穆帅用他打过左右边前卫、后腰和左后卫,一笔签约对三四个位置进行补充,科恩特朗表现也都不错,投资算押对了地方。

沙欣是上赛季德甲最佳中场之一,1000万毁约金不贵,穆帅希望他能成为阿隆索的理想替身,成为中场另一个出球点,但因为受伤他与阿尔滕托普两个后腰定位的中场短期内都无法亮相。即便复出,要完成磨合发挥作用只怕也要等到冬天,意味着科恩特朗赛季初将更多作为后腰亮相。

回收的青训球员卡列洪与法国小将瓦拉内倒是夏季热身的意外之喜,前者有速度、战术纪律性强,深得穆帅喜爱,联赛加超级杯三战两度亮相,成为重要替补。18岁的瓦拉内也显示出与齐达内描述相符的潜质,已经挤下阿尔维奥尔成为第三中卫,会成为替补席重要力量。

花费不多,查漏补缺,是今夏皇马转会要旨。从头三场正式比赛看,穆家军较之上赛季又进一步成熟,阵容确实不用大动干戈,亦免去了新球员磨合阵痛之苦。倒是清洗方面始终不顺,加戈迪亚拉等名将因为工资太高,反而不如萨拉维亚等小将销路好,最后一天连送加戈、佩德罗-莱昂与德伦特三人全是租借,回笼资金不力。

皇马转会列表:

转入:

球员 原俱乐部 转会费(单位:欧元)

沙欣 多特蒙德 1000万

阿尔滕托普 拜仁 自由

卡列洪 西班牙人 500万

瓦拉内 朗斯 1000万

科恩特朗 本菲卡 3000万

总计: 5500万

转出:

球员 现俱乐部 转会费(单位:欧元)

加雷 本菲卡 500万

卡纳莱斯 瓦伦西亚 200万租借

马特奥斯 萨拉戈萨 租借

杜德克 退役

萨拉维亚 赫塔菲 300万

胡安-卡洛斯 萨拉戈萨 250万

佩德罗-莱昂 赫塔菲 租借

德伦特 埃弗顿 租借

加戈 罗马 租借

阿德巴约 曼城 租借回归

总计: 1250万

净投入:4250万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