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转会盘点:小法桑切斯廉价 瓜帅精兵简政

2011年09月01日07:51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转会盘点:小法桑切斯廉价 瓜帅精兵简政

法布雷加斯等待这一刻很久了

腾讯体育巴萨主席罗塞尔上赛季末就宣布,夏天转会预算只有4500万欧元,能在如此苛刻的条件下(想想阿奎罗法尔考一人就几乎值这价),连续揽下阿莱克斯-桑切斯与法布雷加斯两位强援加盟,巴萨夏季市场运作成效令人满意。

乌迪内老板波佐曾为桑切斯叫价“5000万欧元,一个字儿不能少”,阿森纳将单位改成英镑就是对法布雷加斯的估价,物以稀为贵,两位顶尖球星的谈判是艰苦而漫长的。总经理苏比萨雷塔领导的技术部门最终展现了工作能力,是以相对较低、或者说去除泡沫的“合理价格”到手,当年被国际米兰通过伊布痛宰一刀的局面没有出现。

巴萨拟定合同的准则是以未来多项赛事夺冠的奖金,作为条款一部分来冲抵昂贵的转会费,比如桑切斯,2600万欧元加上1150万的浮动费用,浮动款项数额之高创造了西甲转会历史。法布雷加斯虽然定额转会费达到3400万,浮动600万,但其中500万是小法自掏腰包补贴,就俱乐部而言首付只需2900万,剩下的资金还够给二队添置两员小将基科-费梅尼亚与罗德里,罗塞尔的节俭治家由此可见一斑。

巴萨一队只引进两人,证明瓜迪奥拉的组队方针没有变化,依然奉行少而精的建设路线。中卫人手不足,佩普就锻炼马斯切拉诺,将其培养成了实际上的第三中卫。右后卫缺替补,多斯桑托斯顶上,至于凯塔这样的多面手更是瓜帅掌中宝。

两位新援都是前场球员,巴萨以进攻足球压制皇马乃至全欧洲的决心不变,桑切斯将是MVP组合的重要补充,继续增强边路的推进速度,而博扬离去后比利亚(微博)也有机会更多打中锋,这本就是他最习惯的位置。法布雷加斯不仅是哈维(微博)的替身,用瓜帅的话说:“他与哈维伊涅斯塔(微博)完全可以共存”,打“4号”还是前腰,甚至作为梅西(微博 博客)的替身,佩普有一肚子计划并正逐步试验推行。

清洗方面,巴萨力度也很大,博扬罗梅乌这样需要比赛时间的拉马西亚年轻人,俱乐部愿意在得到一笔合理资金的前提下放行,条件是转会合同中加入回购条款,保证未来不蒙受损失。而米利托这等身背高薪但出场不多的替补,果断结束合同予以遣送,节约薪资的同时也能给予刚提拔上来的丰塔斯、穆涅萨与蒂亚戈等人更多出场时间,绝不浪费二队资源。

巴萨转会列表:

转入:

球员 原俱乐部 转会费(单位:欧元)

阿-桑切斯 乌迪内 2600万

法布雷加斯 阿森纳 3400万

基科-费梅尼亚 埃库莱斯 200万

罗德里 塞维利亚 150万

总计: 6350万

转出:

球员 现俱乐部 转会费(单位:欧元)

卡塞雷斯 塞维利亚 300万

维克托-桑切斯 纳沙泰尔 自由

博扬 罗马 1200万

罗梅乌 切尔西 510万

米利托 独立 自由

赫弗伦 里斯本竞技 375万

凯里森 克鲁塞罗 租借

赫莱布 沃尔夫斯堡 租借

总计: 2385万

净投入:3965万

注:此表未计入伊布拉希莫维奇正式转会AC米兰收入的2400万转会费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