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新加坡无惧高原反应 门将直言盼把胜利带回家

2011年09月01日07:29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张晓敏)高原反应会给新加坡队带来麻烦吗?昨晚到体育场适应场地的新加坡队员均表示,经过几天调整,他们已经适应,与中国队的比赛不会保守。

根据约定,两队在对方主场都有两次适应场地机会。昨晚6点,新加坡队来到拓东体育场。进行完射门训练后,球队分批进行半场传接球训练。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中卫和门将并无明显劣势,看上去身高都在1.8米以上。

前两天身体反应最大时,新加坡队适当减少了训练量,一度放了半天假。门将里维斯说:“大多数队友没有高原反应。”该队来自上海的施佳懿也说:“没有太大影响。”

2006年,里维斯曾和国足交过手,“那次在天津跟中国队踢过一次,他们蛮强的。(我们)能赢最好,拿1分也不错,毕竟是客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