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C组之星:黑山魔兽送20+16 NBA高塔助燃希腊

2011年09月01日07: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2011年男篮欧锦赛首日比赛正式在立陶宛打响,其中C组进行了三场比赛,其中黑山魔兽20+16力压归化妖星,NBA(微博)掘金猛男助希腊取首胜,小佩贾演绎三分雨帮助克罗地亚取得开门红,以下即是C组之星综述——

黑山加时70-65胜马其顿 魔鬼大前20+16压归化妖星

本场两队打出了极具观赏性的比赛,马其顿归化强人麦克卡莱布展示出了超强的个人能力,他在比赛中里突外投,屡次撕破黑山的防线,然而正所谓强中更有强中手,本场最抢眼的人当属黑山大前锋达西奇,这位身高2米08的魔鬼内线早已在欧洲打出了自己的名气,在2009年时,他就签约了西班牙豪强皇家马德里,本场比赛堪称是达西奇生涯的又一神作,他全场完全统治了篮下,不但成为球队的得分王,而且还牢牢控制了篮板。

在加时赛结束还剩1分81秒时,黑山仅仅以2分领先,此时又是达西奇果断冲入禁区上篮得手,帮助球队建立4分领先优势,最终帮助球队拿到比赛胜利,而全场达西奇送出20+16的疯狂数据,堪称是黑山的“魔兽”。

希腊78-67胜波黑 NBA高塔发威助燃希腊

在本届欧锦赛上,希腊可谓是缺兵少将,斯潘诺里斯、马弗洛卡法雷蒂等多位大牌都宣告缺席,但是在首场比赛里,希腊军团却并没有让冷门曝出,他们稳扎稳打,最终轻松拿到了一场胜利,其中来自NBA掘金队的库弗斯在攻守两端都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尽管库弗斯在NBA生涯里始终都是以绝对角色的身份出现,但是在这片赛场上,他却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身高2米13的库弗斯在内线无疑是一座难以逾越的高塔,当希腊坚持阵地进攻时,库弗斯在内线可以打开缺口,而在防守端,他还可以有效的干扰对手的投篮,全场库弗斯送出10分10个篮板的两双,表现极为耀眼。

克罗地亚84-79胜芬兰 小佩贾演绎三分雨

克罗地亚和芬兰的比赛也堪称是一波三折,芬兰队早早的建立了优势,但是克罗地亚堪称是后发制人,其中博格达诺维奇的神勇表现是球队取胜的关键,在本场比赛里,博格达诺维奇在外线化身无法防御的火炮,他全场不停歇的三分雨让对手感到巨大的震慑,尽管芬兰已经动用了全部力量去防守博格达诺维奇,但是依旧无济于事。

全场比赛博格达诺维奇在三分线外出手8次,结果命中6球,轰下27分的他堪称是首功之臣,这位被成为克罗地亚斯托贾科维奇的神人在本场比赛的锋芒毕露也会给他之后的比赛带来更多的信心。

(猫大熊)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