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转会最后一日:国米切尔西得强援 枪手大豪购

2011年09月01日07:2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8月31日是欧洲转会市场的交易截止日,为了抓住最后的机会引援进补,各支球队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各施所能。国际米兰阿森纳AC米兰切尔西等队都在最后时刻得到了心仪的球员,而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两大豪门则早已偃旗息鼓。

意甲:米兰双雄各得其所 罗马压哨狂购四将

在最后的24小时,国际米兰的大佬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最终圆满收官。此前弗兰已经在马德里竞技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告别,随后抵达米兰城。但直到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国际米兰官方才最终宣布了这位超级射手的加盟消息。而在8月30日晚,为了能够完成一笔压哨交易,国际米兰的四巨头甚至只能在总部叫上意面外卖充饥。当时敏感的媒体记者就断言,国米恐怕还有令人惊喜的交易,不是萨拉特就是帕拉西奥。最终,拉齐奥前锋萨拉特租借加盟,这也让国米的锋线得到了强有力的补充。与此同时,蓝黑军团还从布雷西亚挖来了16岁的“新巴乔”塔西,而中卫里瓦斯则被解约,桑顿则被卖到了纽卡斯尔联队。

AC米兰副总加利亚尼之前已经宣布引援结束,但事实再次证明,加利亚尼的话绝不能相信!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时刻,米兰先是将老将奥多送走,随后官方宣布签下了26岁的巴勒莫中场诺切利诺。后者曾经效力于尤文图斯,也是意大利国家队成员。诺切利诺的加盟让AC米兰中场得到了补强,而媒体对他的定位则是“加图索第二”。

尤文图斯在今夏疯狂引援,但在转会窗关闭的最后一天则显得有些平静,他们只是官方宣布签下了之前早已体检完成的荷兰国脚埃利亚。和尤文图斯相比,罗马成为最后一天最疯狂的球队。也许是受到了欧联杯出局的刺激,罗马在最后时刻连续敲定克亚尔、加戈、皮亚尼奇和博里尼四员悍将。意大利媒体预测,新赛季罗马将向北方三强发起强有力的挑战。

英超:阿森纳孤注一掷 切尔西压哨得强援

阿森纳周日2比8惨败在曼联脚下,赛后温格在道歉的同时已经宣布,将在最后时刻不惜一切代价引进强援进补。教授没有食言,在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一天,阿森纳拼尽全力。摩纳哥中场朴周永原本已经通过了里尔的体检,但因为温格的一个电话,韩国人不惜爽约来到伦敦,并最终加盟阿森纳,这个举动让里尔方面极为愤怒。而在随后,阿森纳又展开超级豪购大行动,他们接连签下两大后卫安德雷-桑托斯和默特萨克,这让防线的实力大大增加。而在中场方面,阿森纳和切尔西达成协议租借贝纳永成功。此外,有关阿特塔加盟的传闻,直到转会窗口关闭的时间到达依然悬而未决。《天空体育》也透露,原本阿森纳已经准备放弃收购,但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为了迎接阿特塔的到来,阿森纳球迷甚至将其官方网站一度刷爆。最终,阿特塔成为阿森纳最终的压哨重磅转会,他和枪手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切尔西在转会市场最后一日的表现始终比较低调,仅仅送走贝纳永、卡库塔等人。就在人们认为切尔西鸣金收兵之时,情况发生了突变。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最后30分钟时间,利物浦方面突然曝出猛料,葡萄牙国脚中场梅雷莱斯提交了转会申请。若不是已经胸有成竹,他怎可能在最后的半个小时才想起转会的事宜?果然,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时刻,切尔西送出压哨重磅交易,1200万英镑成功签下梅雷莱斯,如此漂亮的手笔,英国媒体赞不绝口。

利物浦方面,由于此前引援目标已经基本达成,所以未有太多动静。在签下了中卫库茨之后,利物浦将水货乔-科尔以租借的形式送到了里尔。恩格戈则被租借到了博尔顿。此外,一天前还宣称宁可在预备队效力也不离开曼城的贝拉米以租借的形式来到利物浦,这位威尔士快马又一次投奔安菲尔德,他将披上39号战袍。

和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两强相比,曼城、曼联双雄强动作不大。曼城签下了玻璃人哈格里夫斯,曼联则没有什么动静。此外,热刺在最后时刻也不甘寂寞,最终得到了强援帕克

西甲皇马巴萨风平浪静 床单军得失宠天才

和英超、意甲最后一天的疯狂相比,西甲方面风平浪静。两大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均无引援的手笔,他们的阵容已经早早集结完毕。皇马将佩德罗-莱昂送回了赫塔菲,加戈远走罗马,德伦特则加盟英超的埃弗顿。而巴萨则将赫莱布丢给了沃尔夫斯堡。同时,沃尔夫斯堡将迭戈送到了马德里竞技。

德甲:南部之星毫无动作 狼堡中场一进一出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转会的最后一天没有动静。沃尔夫斯堡引进赫莱布,送走迭戈。不来梅将默特萨克送到了阿森纳。汉堡在最后时刻签下了伊利塞维奇。(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